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健身女神張鈞甯升格拳擊高手 詮釋力與美的無限想像 鑽石腹肌代言「暗黑拳擊健身空間」【b-monster】

2019.10.09

健身女神張鈞甯今(9日)出席台灣首家暗黑拳擊健身空間「b-monster」開幕活動,除了升格為拳擊高手外,現場更與超人氣教練同台秀拳技,大力揮拳、香汗淋漓,讓張鈞甯直呼「超過癮」!b-monster是結合電音、暗黑空間及拳擊潮流元素的拳擊健身空間,台灣首店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主打沉浸於夜店般的動感氛圍,讓消費者毫無顧慮的運動與釋放壓力,達到高強度健身成效。b-monster品牌代言人張鈞甯現場也分享自己最愛的拳擊健身課程與拳法,推薦消費者可依照自身需求,體驗不同強度的課程。

2019 宇朕娛樂年度新人 舒子晨Nikita 〈RED ANGEL〉MV展舞技 大目老師編舞給挑戰

2019.10.09

舒子晨Nikita加入宇朕娛樂首張EP《RED ANGEL》,從音樂至全新形象由宇朕娛樂全新打造!推出個人第一張EP,舒子晨Nikita讓大家驚喜不斷,10/7上線的MV前導影片中,犀利的眼神讓粉絲群起敲碗,首波主打〈RED ANGEL〉正式MV還在後期剪輯中,抵不住大家要求,再來一支預告讓大家「先看為快」,影片中充份展現出舒子晨Nikita堅強的舞蹈實力,帥氣高強度的舞蹈也讓人眼睛一亮。不過,舒子晨坦承:「這支舞真的太難了,每次跳完我就得坐著『喘』20分鐘,當初第一版還覺得簡單要求再帥一點,現在根本覺得我是自己整到自己啊!!」身為背後推手的宇朕娛樂對於舒子晨Nikita抱持高度期望,這是2019年宇朕娛樂推出的第一張實體唱片,舒子晨Nikita在視覺及歌唱、舞蹈上的表現都能不負眾望,宇朕娛樂希望藉由舒子晨Nikita這張《RED ANGEL》EP,在華語樂壇能夠再度帶動新的唱跳熱潮。

「2019臺北時裝週SS20」主題秀第四場_永續創新 將時尚經典重生 訴說跨世紀的永續保護 小樂吳思賢帥氣破表 演繹時尚新風格



2019.10.09

近年來快時尚文化盛行,時尚製造產業從布料染製、過度生產、廢棄包裹至廢棄舊衣物等已成為僅次於石油工業的的環境污染起源。因此“永續”一詞已成為近幾年全球一大趨勢,此次「2019臺北時裝週SS20」主題秀第四場將由六組設計師將從不同的面向、程序、深、廣度甚至客群訴求進行對永續議題的實驗及探討。

黑人陳建州自曝國中時曾被霸凌 不敢跟媽媽說 呼籲家長千萬別裝沒事 應陪伴孩子共同面對霸凌議題

2019.10.09

藝人黑人陳建州於今(9)日出席由兒童福利聯盟主辦、可口可樂基金會贊助的《我有我的霸免權》反霸凌 爸媽陪伴計畫活動上線記者會。擔任愛心大使的黑人陳建州,於記者會現場分享求學時被霸凌卻不敢與母親求助的經驗,並大談他為人父對於霸凌議題的想法,以自身經驗呼籲爸媽們千萬別假裝事情沒發生,陪伴應該從日常做起,如此一來,孩子遇到問題時才會願意向父母開口。

李小飛視王銘燦導演為恩師..對他離去,覺得不捨

2019.10.09

昔日“師奶殺手"李 小飛獲知導演王銘燦過世的消息時、相當不捨丶難過。李小飛形容說,王銘燦可說是集温良恭儉讓於一身。

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的悼文,以(兄弟)來形容他長期工作伙伴王銘燦。在李小飛眼中,王銘燦是不爭名利的大導演。也是唯一刻在他心中的導演。李小飛當年與新創業的佳譽電影公司 的合作兩部電影,第一部是以蛙人為題材的電影( 大地勇士)時,即受王銘燦指導丶教戲,並在这部電影走紅。

野獸派爆肌型男王家梁擔任「斯巴達」推廣大使 大秀完美體能

新增說明文字
2019.10.09

鏡頭前認真又投入飾演帥氣暖男及霸氣總裁及許多角色,平時就非常熱愛健身的王家梁擔任「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推廣大使,今(9日)出席記者會大秀好身材 超壯手臂肌,和World Gym健身教練PK無氧訓練運動「剝皮跳」(Burpee)。他以健康形象開心接下代言,擁有十多年的健身經驗,對自己肌耐力有信心,坦言完全不擔心體能無法負荷,豪氣答應參加21公里,「在IG上看到有朋友參加過,所以之前就有開始關注這個比賽,王家梁也發現精神意義也跟自己的生活態度很像:跳出舒適圈,去挑戰對自己而言是極限的事情。」

“鄉土歌王”七郎30週年演唱會 將於11月高雄舉辦

2019.10.09

    閩南語”鄉土歌王”七郎自1987年《一卡手指》專輯出道,至今32年歌唱資歷已累積發行17張個人專輯,其中《一條披鍊》、《出外的囝仔》等歌曲都深受閩南語族群的喜愛和支持,南星唱片表示:七郎除了歌曲在本土電台call in點播率高之外,也稱霸華人閩南語族群的商演市場,尤其在流行歌曲難以插足的廟會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商演行程遍佈台灣、星馬、及大陸地區,七郎富有鄉土情感的唱腔歌曲深獲閩南語族群共鳴,一直被秀場主持稱為鄉土歌王、南霸天。

「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LIVE專場最終台北場 Crispy脆樂團邀來學弟熊仔站台熱唱〈Deja Vu〉

2019.10.09

Crispy脆樂團《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專輯同名巡演終於在10/9這一天回到了台北,除了請來重量級嘉賓熊仔一起首度共演〈Deja Vu〉,也加碼送給現場粉絲一曲〈夢中夢〉讓丁丁與Skippy合唱,完成對嘻哈歌曲的夢想詮釋。有學弟熊仔撐腰,Crispy脆樂團這次完成了在歌曲中加上Rap的想法,之前聊到演唱會上的首次合作Skippy才發現,原來熊仔在三個月前的〈夢中夢〉歌詞中早就己經埋了「Deja Vu」的梗,讓丁丁與Skippy笑說,這學弟也太會了!演唱會以「虛線」為主軸,貫穿生命中所有的一體兩面:光明與黑暗、笑容與淚水,生命與熄滅等等,與熊仔的合作更是畫龍點睛,成為此次進場粉絲最大的驚喜與難忘的記憶。

血肉果汁機樂團,深夜創作鬼故事歌曲,多天身感不適



2019.10.09

今年於紐約舉辦全美獨立音樂節拿獎回國同時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團體 血肉果汁機,一直以來創作多以台灣傳統文化為元素代表,今年更首次跨界與網路遊戲合作。網路遊戲主題更特別以呈現台灣早期年代人文精神、歷史背景與文化為主。遊戲畫面中帶有濃厚的台灣特有風格與元素(民初建築、宮廟陣頭、角色外型…等),也有許多鬼怪角色和生死故事的串連,血肉果汁機團員利用他們善於用音樂說故事的專長表顯,這次更挑戰用音樂呈現出遊戲故事中的詭譎和恐怖氣氛,卻又不失故事其中的人情味。台灣最新原創遊戲『打鬼』製作人林岳漢表示,會認識血肉是藉由網路聽到他們的歌曲,就能感受到他們音樂之中的台灣草根精神,搭上台語重金屬搖滾,結合出了熱血與傳統,與這次的遊戲『打鬼』屬性相合。

蔡詩萍遭林書煒拷問最像紅樓夢哪個角色?神回覆浪漫指數破表

2019.10.09

知名作家蔡詩萍相隔三年推出新作《紅樓心機》,來到POP Radio接受《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專訪。夫妻檔難得同台,林書煒笑稱「蔡大哥心機非常強」,沒看過作者自己扛宣傳板來上節目。《紅樓心機》一發行就橫掃多個熱銷榜冠軍,林書煒直誇蔡詩萍現在榮登暢銷作家,她提及蔡詩萍上本書滿滿都是寫給老婆的情話,打趣表示「似乎賣得不是很好」,大家可能覺得太不切實際,向蔡詩萍喊話「別再寫我們夫妻的事啦!」

NBA饒舌大帝Damian Lillard進軍《聲林之王》 籃球場上絕殺之王 變身暖心導師加持 王者合作賽殘酷開打 魏如萱陷入兩難 崩潰求助:我真的卡住了

2019.10.09

《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本周賽制是導師合作賽,還特別與NBA神級饒舌巨星Damian Lillard合作成為神秘嘉賓,特別指導4位具嘻哈風格的選手,他認真觀看選手演出並給予中肯建議,也狂讚選手「將歌曲融入不一樣的感覺,改編成自己的風格,很美好、有自信!非常棒!」

美女歌唱主播被說像羅志祥學妹愛慕追進同所大學

2019.10.09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去年101日開播以來,已正式屆滿一年,上週由於米塔颱風攪局,原定的特別企劃移至下週舉行,本週先行歡慶一週年,主持人納豆和又仁盛裝打扮慶祝,決戰17一年來,節目上出現無數驚艷全場的好聲音,誕生了3位決戰之星,也有不少人黯然淘汰、淚灑攝影棚。

驚為天人的VR未來展場 雄影XR無限幻境10/10開幕 金鐘視帝黃河體驗「樹靈之歌」 沈浸阿凡達VR世界

2019.10.09

2019高雄電影節於10/10()正式開展,今日(10/9)搶先公開影展最大亮點「XR無限幻境」,邀集全球33部重量級VR作品,帶來各式前所未見的虛擬實境與沈浸式體驗。「人機互動」的國際觀摩展覽於10/1010/20在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展出;由高雄市政府獎助拍攝的6部台灣原創VR電影,與多部「360沈浸」電影,則於10/1010/27VR體感劇院播映。

年度最轟動「PUMA SELECT x KARL LAGERFELD聯名系列」重磅親臨 運動裝束邂逅高級時尚 快閃店10月9日信義新光A11盛大開幕

2019.10.09

年度最轟動的時尚界重磅聯名 PUMA SELECT x KARL LAGERFELD 即將於 10 12 日席捲全球,今 PUMA 特別於台北時尚重鎮信義新光 A11 隆重揭幕旗下 PUMA SELECT 與時尚大帝老佛爺跨界釋出的 2019 秋冬 PUMA SELECT x KARL LAGERFELD 聯名系列新品,打造從頭到腳的新世代時尚裝束,再度譜寫高端時尚與運動潮流激盪出的傳奇篇章。

『日本橋浜町酒食處』全台首店高雄夢時代強勢登場

2019.10.09

【全台首店 高雄夢時代】
    全台首店10/9於高雄夢時代7樓壯闊登場,「日本橋浜町酒食處」完整保留江戶美食的精神,品牌むら料理長跟隨日本天婦羅名店主廚拜師學藝多年,堅持由生徒做起回賦料理的原點,從獨門祕傳醬汁、講究比例的絕技麵衣、嚴選日本新鮮食材,只為了完美呈現幕府料理的絕妙滋味,餐飲空間的精心規劃,讓人彷彿重返日本江戶時代,每道料理皆為職人精心製作,只為呈現百年來的幸福滋味,值得您細細品嚐。

「NEXT DIMENSION 未來舞台」論壇開講! 國際頂尖講師暢談創意思維,跨領域觀點獲業界迴響

2019.10.09

今年下半年流行音樂產業界引頸期盼的年度論壇盛會—「2019臺北流行音樂國際論壇」於昨日(10/8)登場,由文化部指導,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及臺北流行音樂中心主辦,必應創造承辦,論壇邀請日本演唱會製作及主辦公司 ON THE LINE 社長西茂弘、國際知名多媒體娛樂公司 Moment Factory 東京辦公室執行總監 Francesco Fiore、多媒體總監 Mariano Leotta 三位重量級人物來台,並邀請黃子佼擔任與談人。以「創意催化:造一場當代的共同記憶」為題,深入剖析安室奈美惠2018終場演唱會《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巡演的幕後製作過程,超過100國內流行音樂職人與視覺、多媒體設計等創意工作者與會,現場交流互動踴躍,雙方以專業及自身經驗對話,共同探究如何完美整合視覺、舞台設計、音樂與演出者的概念核心,製作出一場場感動人心的現場表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