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GP芝柏表《Neo Bridges天際行者腕表》發佈會 文藝女神–孟耿如 引領探索宇宙視覺盛宴



2019.07.17

GP芝柏表自1791年創立以來,已有200多年歷史,始終追求製表技術與美學的極致,以卓越的專業技藝和堅定的品質傳承至今,不僅擁有100項專利,更以經典可靠的高品質與創新技術揚名國際。在2019年,GP芝柏表推出一系列超凡之作,透過藍、黑色調交織出非同凡響的天文宏景,與浩瀚宇宙深度對話。多個世紀以來,對時間的追求啟發GP芝柏表創下無數里程碑,推動品牌以革新性的絕世佳作細膩地演繹人文與時間的關係。品牌致力探索每個領域的界限,揭開無數不為人知的奧秘,探索未知的精神總是恆久長存。

UNIQLO 早秋女裝系列 新色彩新設計絕美登場 吳卓源率4位高人氣IG風格達人演繹四大風格嶄新商品




2019.07.17

放眼時下台灣年輕女性,除了熱愛在各大社交平台分享自我,更重視生活質感與品味的日常著衣。UNIQLO從LifeWear精神及消費者需求出發,於今日推出「UNIQLO Women’s Fashion 煥新,更精彩美好」的早秋女裝時尚提案,打造「新版型」設計系列上衣、「新輪廓」褲裝、「新設計」洋裝及「新剪裁」裙裝等4大女生衣櫃必備單品,型塑台灣女生穿衣的四大風格「優雅亮眼」、「簡約俐落」、「正式休閒」、「率性獨特」。UNIQLO集結全球流行趨勢及經典熱賣款式,搭配今年秋冬最新流行色彩,讓女性消費者可一站購足,透過四大單品煥新自我風格,展現精彩美好生活!

圓圓接下愛奇藝〈下廚吧奶爸〉節目 廚藝太爛自封「廚房黑洞」 若遇最愛男人「滿漢全席」都可以學會!算塔羅七月竟有正緣到來

2019.07.17

影視歌三棲的正能量主持人DJ圓圓最近接下愛奇藝網路節目《下廚吧奶爸》的工作,在節目裡頭擔任女嘉賓主持人,要給在節目中接下煮菜任務的兩位奶爸出難題考驗他們的廚藝,現場直接挑食材下鍋烹煮!這讓被封為「廚房黑洞」的圓圓十分佩服,她坦誠廚藝太爛,在節目上要煮溫泉蛋,卻能顧到讓蛋太熟變全熟的水煮蛋,完全不想回憶!

BOXING為原住民兒童獻聲 全聯X聯合勸募 幫助孩子穩定學習看見未來



2019.07.17

全聯福利中心、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與聯合勸募今(7/17)舉辦全聯零錢捐活動記者會,BOXING連續2年擔任愛心大使,今年更為活動創作全新主題曲,記者會上也邀請來自高雄魯凱族的孩子表演母語歌曲,透過「原住民助學培力計畫」讓我們看見,學習是從引發興趣開始,逐步提升孩子自我認同,建立自信心,讓他們知道未來是可以想像的。而全聯與聯勸去年零錢一季合作檔期募款金額超過380萬元,今年期望可以突破500萬元!

鄭可強自爆私下瘋狂憂心大學校園監視器紀錄裸體夜奔打籃球

2019.07.17

聲林之王超人氣選手「小烏龜」鄭可強最近發行了首支單曲《不愛情》,將大男孩的戀愛心境用屬於他的口吻,溫柔又堅定地呈現,16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緊張宣傳自己人生首張作品,經主持人追問,鄭可強自爆學生時期瘋狂一面。

《鬼學怨》驚傳男高生校園墜樓亡!生前疑似聽見詭聲預言:「今天會死!」

2019.07.17

《屍約》《陰地》後,今年鬼月唯一話題恐怖片《鬼學怨》(Death Whisper)由「東南亞溫子仁」鬼才導演艾文蘇亞迪 (Awi Suryadi)執導,找來東南亞兩大超人氣新星安格尤納達(Angga Yunanda),及「東南亞小昆凌」的混血女星阿曼達蘿爾思(Amanda Rawles)所主演,《鬼學怨》將於726日全台駭人上映!片中流傳的恐怖校園傳說「鬼陰聲」,一名男學生因觸犯了傳說禁忌,在英聽課中聽到耳機裡傳來的詭異女聲而卡到陰,他慘遭冤魂迷惑而一步步走到校園頂樓,竟不慎墜樓慘死,當場身亡!電影太過真實的校園靈異傳說,加上令人害怕的故事情節,讓不少學生頭皮發麻直呼:「比我學校流傳的傳說更可怕!」、「鬼月都不敢戴耳機聽音樂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