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

Bell & Ross品牌快閃概念店矚目登場 航空與軍事的完美交融 BR 03系列 經典再進化

2023.09.13

知名法國鐘錶品牌Bell & Ross柏萊士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和創新的核心價值,將軍事與航空元素融入獨特的錶款設計中,贏得了國際鐘錶愛好者的熱愛與讚譽。Bell & Ross創立後快速發展成績斐然, 2005年面世的BR 01是品牌第一款方形腕錶,靈感來自飛機駕駛艙儀器,旋即奠定品牌的簡約美學。為迎合更多使用者的需要,2006年推出42毫米的BR 03系列,獲得更多消費者喜愛。今年新作BR 03與時俱進,微妙的進化卻不改BR 03獨有的神韻。

郭雪芙 「纖女」的祕訣 推用「纖飄錠」保持輕盈體態好輕鬆

2023.09.13

知名體重管理品牌「婕樂纖」近年來在國內外已奪下100座獎項,各項產品也廣受消費者好評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繼去年與國際巨星代言合作,創下驚人佳績,今年再度邀請人氣女星、戲劇一姐「郭雪芙」來擔任 2023 纖飄錠年度代言人。

任賢齊唱這首歌被誇「沒人唱過你」樂壇刺鳥用生命演唱

2023.09.13

等待12年!亞洲天王任賢齊推出新專輯《在路上》,日前接受POP Radio《依同開Mic辣!》李明依專訪,任賢齊透露促成新專輯的推手竟是張震嶽!原來任賢齊與張震嶽受邀參加實境節目《披荊斬棘2》,「阿嶽就被我纏著,在滾石就說要幫我寫歌,是寫到哪去了」任賢齊還學起張震嶽的口吻,稱對方每次被追問就藉機開脫:「騎重機說要去加油,衝浪時還滑走」!這次因為節目需要,他和張震嶽有長達三個月「朝夕相處」,終於收到新歌〈想家〉,讓李明依聽完大笑回應,「終於不是「在路上」,總算如願以償」。

張立昂中秋為寒士撐傘 呼籲大眾給予信心 一同扶助貧窮

2023.09.13

中秋佳節將至,人安基金會連續兩年邀請藝人張立昂擔任中秋公益大使,長期關注弱勢的張立昂,今(13)日出席中秋記者會活動並於現場為寒士撐傘,希望能撕下社會大眾對寒士、街友的既有標籤,陪伴寒士提前過中秋外,也希望降低社會大眾對街友的刻板印象,給予他們重返職場之信心,建立與社會的連結。

方文山、「阿沁」、格萊美世界級大師「Luca Bignardi」「許雅涵」 《我要出唱片》 2023北京少兒區正式官宣賽程啟動!

2023.09.13

被喻為亞洲區最大型《我要出唱片》少兒比賽,是由胡俊言執行長創辦,邀請現今華語歌壇詞聖「方文山」、「阿沁」老師、格萊美世界級大師「Luca Bignardi」及史上最年轻台灣創作歌手「許雅涵」等華語樂壇音樂大師與新生代最受矚目音樂人共同推動代言。

直播陪你更有聊!17直播2023形象廣告一週系列逗趣登場

2023.09.13

17直播讓你一週天天更有聊!歡慶邁入八週年,2023形象廣告一週系列9月11日起陸續曝光,小默兒、欣欣、心玥、佐佐兒、蒂芬妮、伶伶等6位人氣主播,擔任廣告主角大飆演技,從Monday Blue、鬱悶的週二、心情最歡樂的星期五,大展無釐頭創意讓主播化身台語宣告各種週一疑難雜症治百病的中醫師,瘋狂剁芋頭以及大跳最新版「活屍舞」的Friday。直播主小默兒說,這次廣告拍攝學習到,原來上班族最鬱悶的是星期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