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享譽國際,永垂不朽經典之作《歌劇魅影》11/19重裝登台 首演星光熠熠藝人朋友齊朝聖一同回味此部傳奇音樂劇

田士廣(左起)、鍾瑶、岱毅
2020.11.19

百老匯音樂劇史上最長壽的音樂劇《歌劇魅影》,11/19 四度重裝登台,本次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特別在台北小巨蛋打造國際級舞台,不僅讓全台劇迷引頸期盼演出的到來,台灣更是疫情過後全球唯一如期開演的國家,此風潮更延燒到演藝圈內大大小小,都在熱烈討論著永垂不朽的《歌劇魅影》,讓全台魅起一股百老匯旋風。

泰迪絨時尚旋風 復古暖心迎冬 Jolin 玩美秘密武器 運動穿搭小清新

2020.11.19

今年冬天已悄悄來臨,在艷陽天微微透露一絲涼意,全球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也為火熱運動市場掀起小清新風潮,由品牌代言人 Jolin 蔡依林帶頭化身冬日甜心,穿著全新復古單品在寒冷天氣以甜美樣貌陪伴大家暖心過冬。

黑嘉嘉紅毯處女秀獻給金馬獎 最擔心星光大道進場跌倒

 

黑嘉嘉謙虛表示自己不是入圍者,很榮幸能受邀以引言人身份出席頒獎典禮,所以不宜鋒芒畢露搶人風采,這次準備禮服的準則十分簡單:「自在舒適、優雅好看」8字訣
2020.11.19

「圍棋女神」黑嘉嘉受邀擔任第57屆金馬獎入圍最佳劇情長片《消失的情人節》引言人,將於本周六(21日)獻出紅毯處女秀,與《消失的情人節》劇組一起走紅毯,首次參與金馬盛宴,她坦言最怕在星光大道上踩到禮服跌倒,她說:「因為我從小就很容易跌倒,去年搭機時曾在下飛機時馬上跌倒,甚至還發生過一週跌倒3次的慘痛經驗」,為了避免「惡夢成真」,黑嘉嘉會避開女藝人最愛的細跟高跟鞋,挑選粗根的美鞋走紅毯,並在典禮前實穿練習,培養鞋感與台步,避免跌倒情況發生。 

雅芳推動Watch Me Now 陶晶瑩擔任公益大使及廣告配音 自剖出道30年不敗術—保持新人心態+不斷學習

陶晶瑩為雅芳全新品牌形象影片Watch Me Now配音,期勉女性勇於突破逆境,活出精采人生。
2020.11.19

 在邁入第135周年之際,AVON於全球50多個市場同步展開了”Watch Me Now”形象影片,也特別邀請到陶晶瑩為中文版影片配音,並擔任AVON公益大使。因為陶子身兼主持人、作家、歌手、妻子、母親等多重身分,即使在剛出道時,曾經歷過被低估及不被看好的經歷,但她總是全力以赴、勇於接受挑戰、做自己人生的英雄,與”Watch Me Now”全球形象影片傳達的精神不謀而合,也與AVON長期支持女性開創自己的人生目標一致;除了配音,陶晶瑩日前在AVON舉行的「卓越菁英高峰會」中擔任分享人,以自己出道30周年的心路歷程為題,鼓勵姊姊妹妹站起來,成為自己人生的女王。 

吃貨女孩快筆記! 女明星小禎公開私藏「體脂管理」菜單 教妳這樣用油享用美味!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期在臉書上分享 美味油煎「體脂管理食譜」
2020.11.19

藝人小禎(胡盈禎)透過均衡飲食與規律運動成功體脂管理展現魅力自信的故事,激勵無數愛美族群關注,更成為許多女孩兒心中效法的對象。小禎表示,在體脂管理的漫漫長路上,除了超強的恆心與毅力,擁有正確的健康觀念及方法,也是長期體脂管理的關鍵。

Daniel Wong |Disney FANTASIA【狂野夜想 Fantasia 20FW】

周興哲、鄭心慈、周予天
2020.11.19

Daniel Wong 2020 秋冬之際全新驚喜之作搭上百年經典品牌 Disney,喜逢迪士尼經典電影《幻想曲Fantasia》80 周年,攜手打造全台首度發表的聯名系列,不同以往純粹商品授權,Daniel Wong 以獨特 IP概念與天生色彩美感,透過品牌手繪感作風與獨家印花創作融合,成就全球獨一無二 Daniel Wong|DisneyFANTASIA 聯名系列,此次邀請探索者們一同透過印花故事遨遊與迪士尼《幻想曲 Fantasia》交織的狂野夜想。

J.Sheon現身蝦皮直播《蝦皮娛樂線》!曝想以導演身份再戰金曲獎

J.Sheon現身蝦皮直播《蝦皮娛樂線》!曝想以導演身份再戰金曲獎
2020.11.19

上月剛奪得金音獎三冠王的J.Sheon,昨(11/18)與同為金音獎得主的張伍、近期推出新曲《異鄉情願》的異鄉人,一同登上蝦皮直播。號稱「萬年單身」、「告白狂魔」的異鄉人,一登場就鎖定主持人瑪麗,直球告白「要跟我在一起嗎?」讓與他見面不到10秒鐘的瑪麗超傻眼!而J.Sheon近期為張伍新曲《平庸的天才》MV獻出導演處女作,靈異內容嚇壞一票網友,J.Sheon透露剪接招數是把自己害怕的片段都剪在一起,效果太好讓他剪完後兩週都不敢回看。此外,張伍爆料J.Sheon明年想以「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再戰金曲,J.Sheon也大方展現野心勃勃的導演夢,開玩笑表示:「轉職靠這招了,」更趁機喊話演藝圈好友「快來找我拍MV喔!」

超精實魔鬼三角調查團 啟動尖端探測神器 要幽浮海底現形 揭開百慕達船員人間蒸發、飛機離奇墜毀、幽浮神出鬼沒的邪惡之謎

他們出動ROV去搜索海底的狀況
2020.11.19

百慕達三角發生過多起人口、船隻或飛機失蹤事件,因此又有「魔鬼三角」之稱。這些失蹤事件過於離奇,引發各種臆測,幽浮及外星人綁架論也隨之而生。在這一集《百慕達三角的詛咒第一季》中,四名資深調查員組成的魔鬼三角調查團.將冒險涉入這片危險海域,以尋找不可思議的真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