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韋禮安「放開那女孩」海外演唱會啟動 時隔4年再戰香港Star Hall

苦練粵語歌征服香港滿座歌迷 一氣呵成飆唱謝霆鋒勁歌〈活著VIVA〉(圖/公關提供)
2016.06.19

 「金曲才子」韋禮安去年9月以「放開那女孩」演唱會搖擺轟炸台北小巨蛋,載歌載舞、熱力四射的表現令人驚豔!時隔9個月,「放開那女孩」演唱會海外巡演啟動,18日晚間移師香港Star Hall開唱,現場座無虛席,韋為演唱會祭出3招征服香港歌迷:選唱港味十足的粵語歌、背著吉他自彈自唱、演唱會力邀大家心目中「女神中的女神」周慧敏(Vivian)當嘉賓,兩人合唱周的代表作〈流言〉,才子佳人琴瑟和鳴的情歌對唱、深情互望,讓現場氣氛嗨到不行,為演唱會掀起最高潮!

華語歌壇天后張清芳 壓軸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

張清芳推崇金曲獎不斷鼓勵新人,不愧為全亞洲流行音樂最大指標(圖/台視提供)
2016.06.19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5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華語歌壇天后張清芳應邀出席壓軸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事前作足功課的她對入圍獎項的專輯特色瞭若指掌:「這六張專輯包含老中青歌手、實力相當堅強,無論作詞、編曲都極具美學,像看六部電影、讓人充滿想像力,相當難能可貴,由此可看出金曲獎的公平性。」她進一步指出:「六張專輯中更有四張同時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非常優秀。演唱方面,例如蘇打綠、許哲珮、蔡健雅和AMIT表現令人充分感受影像呈現,熊仔及謝震廷則代表新世代演繹方式。」。張清芳謙稱入行30年很榮幸參與金曲盛會,她推崇金曲獎不斷鼓勵新人,不愧為全亞洲流行音樂最大指標:「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中就有兩張是新人作品,看得出評審很花心思,重視老將和鼓勵新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