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

緊身白T/最幼齒宅男女神許雅涵被評「顏值好犯規」

2021.04.27

被稱為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歌手與音樂制作人,許雅涵(Candy)1998年出生於臺灣高雄,八歲時以一首自己詞曲創作jazz樂風的自創曲《香草咪咪》自彈自唱打敗2500多名成人參賽者,勇奪冠軍。10歲發行全創作專輯(香草咪咪)。
12歲起為國際品牌(Okay歐蕾)(內地:玉蘭油),桃園縣歌,世界環保日主題曲,天使之戀手遊,電影綁架大明星,國際鼓藝節,南京奧運等等大型官方活動譜寫主題曲。許雅涵用過人的音樂才華贏得了許多粉絲和同業前輩們的欣賞。

14歲時許雅涵獲選為"最年輕的宅男女神"稱號後,一舉走入內地電影市場,主演當年度暑期熱門檔,創造了熱門話題。
許雅涵(Candy)曾因網路暴力退出演藝圈,沈寂五,六年後的她,如今再度以直播冠軍的榮銜,走進人們的視野中。也因為眾多粉絲們的支持,許雅涵即將於近期推出新曲。新曲並被提名為(第五届Dream Movie国际青年电影季勵志主題曲),由中港台知名製作人攜手合作。

被粉絲稱為"清新自然妹"「許雅涵 棠樂樂」一副甜音好歌喉跟音樂素質讓她在直播平臺上備受喜愛,也增添了幾分優雅的素質,仙氣的長相、一雙咖啡色的水汪大眼和立體的五官、櫻桃小嘴,整個人就是不斷散發出最清新的感覺。除了姣好長相之外還有一身好身材,雖然她不常穿比較少布料的衣服,但好身材真的怎麼樣都藏不住!

20初的許雅涵是臺灣新生代藝人中,少數活躍在兩岸演視代言圈的藝人,兩岸擁有高人氣的她。因為能演,能唱,能跳,又身兼唱片制作人和導演科班學習。使得內地許多選秀單位都慕名邀請許雅涵擔任推廣大使一職。

近期許雅涵還獲邀(2021北京衛視BTV春晚海選星推官)/(北京WSL笑菡國際少兒平面模特兒大賽)頒獎典禮星推官,許雅涵並獲邀中國最大粉絲資源網站觀眾網和巨星黃曉明/鋼琴王子郎朗/為南海網/新海南客戶端,一起為海南自貿港打call,中國的新海南,世界的自貿港活動加油!

(圖:台灣漂兒音樂提供)

 

濪愛系新生代歌手Joanna S 孫梓菱 個人首張單曲〈倒回愛〉 唱出感情裡的刻骨銘心

2021.04.27

在一般小康家庭出生,聽著蔡依林、蕭亞軒、5566的音樂伴著成長的Joanna S 孫梓菱,從小就時常在電視前跟著又唱又跳模仿,發現自己對表演有興趣和熱誠,在國小三年級時開始學國標舞、練習唱歌,但從沒想過發行自己的音樂作品。高中的某天當時在直播的表姊問她要不要也試試看?而誤打誤撞進入直播圈,沒想到累積一段時間後有一群粉絲固定上來欣賞演出和聊天,就這樣Joanna S 孫梓菱受到鼓勵一直進行直播到現在,也因著直播有機會認識新生代的音樂製作人陳昭宇。

韓國娛樂巨人「Kakao Entertainment」插旗台灣 Webtoon平台6月搶先落地

2021.04.27

韓國娛樂巨人 Kakao Entertainment 今(27)日宣布,正式在台落地!Kakao Entertainment 為韓國 IT 企業 Kakao Corp.旗下子公司,於今(2021)年 3 月,由 Kakao Page 和 Kakao M 合併成立,並實行共同執行長制,Jinsoo Lee (李縝洙)與 Sungsu Kim (金性洙)基於各自專業,分別帶領不同業務群,業務範圍涵蓋原創 IP 的開發,以及音樂、影像、表演、數位內容的規劃和製作,以「與眾不同的娛樂(ENTERTAIN DIFFERENT)」為共同目標,期望發揮最大集團綜效,帶給全球娛樂產業更多元化的發展,預計年營業額可望達到 1 兆韓元(約 250 億台幣)。

《天堂M》4月28日職業改版【黑魔法的憤怒.暗黑法師】登場!

2021.04.27

由遊戲橘子代理韓國遊戲大廠NCSOFT開發的跨世代手遊鉅作《天堂M》明(28)正式推出【黑魔法的憤怒.暗黑法師改版】,暗黑法師新系列「黑魔法」技能,將擁有新控制技能「黑暗之手」、具備強制目標移動效果,及最大範圍傷害技能「黑暗之星」等,共六大技能調整、戰力大躍升!官方上週搶先曝光【妖精強化】及【GAMA COUPON】等活動,改版將同步釋出大師副本【慾望洞穴】及【暗影神殿】、【奇岩地監更新】、【技能卡系統革新】、【秩序的煉金】、【名譽金幣商店】、【GAMA的成長箱】、【暗黑法師回歸獎勵箱】。此外,《天堂M》官方粉絲團及YouTube將於4月27日晚間19:30進行【暗黑法師改版直播】、敬請鎖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