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

《第三屆台灣義行獎》開跑!陳亞蘭路見不平堅持俠女精神 李天怡採訪心臟病發作 感謝台商救命

圖左2起 李天怡、陳亞蘭、公益傳播金會董事歐陽磊、內政部長徐國勇
2020.09.21

台灣義行獎開跑,尋找見義勇為使者!《第三屆台灣義行獎》,9/21﹙一﹚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報名正式開跑!2018年舉行首屆台灣義行獎,獲得社會各界廣大迴響,「見義勇為」為台灣義行獎的主軸,創辦人歐陽明表示:「期望透過台灣義行獎甄選,發現默默幫助他人為台灣奉獻的義行者,讓見義勇為精神發揚光大」!歌仔戲天王陳亞蘭與主播李天怡等受邀出席擔任評審,而受邀擔任第三屆台灣義行獎的公益大使陳亞蘭表示:「歌仔戲的精神就是忠孝節義,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則是我的人生座右銘,做對的事需要堅持與勇氣」!李天怡則感恩的說:曾赴美國、巴西等地訪問,採訪時心臟病突然發作,感謝台商立即幫忙送醫,讓我逃過死劫,正義使者無所不在!《第三屆台灣義行獎》自即日起到11/30止,歡迎各界推舉自薦適當人選上官方網站報名﹙https://yixing.org.tw﹚!

米塔集團-日本橋浜町食事処 獨家進駐西區大門微風北車 限定海味珠寶盒璀璨登場!

2020.09.21

【米塔集團 餐飲魔術師】

「米塔集團」餐飲事業魔術師,旗下擁有13大品牌-米塔義式廚房、洋朵義式廚坊、洋城義大利餐廳、集客人間茶館、大河屋燒肉丼串燒、千荷田日式涮涮鍋、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日本橋浜町酒食処、米塔石頭火鍋、米塔精彩迷你鍋、米塔手感烘焙、米塔黑糖、川師傅功夫麵舖等,在國內超過100間直營門市。「日本橋浜町食事処」於9/20進駐西區大門微風北車百貨,並繼高雄港都夢時代店、東區門戶微風信義店後為全台第三家品牌門市,並特別推出微風北車限定餐點,創造多元豐富的味蕾體驗,滿足消費者喜歡嚐鮮的需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