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6日 星期日

古曜威攜萌貓「酷弟」上節目,線上萬人搶聽新歌「384公里」!

2023.03.26

暖男歌手古曜威,將在本月30日發行全新實體EP「聽覺」,近日在蝦皮娛樂中搶先演唱新歌「384公里」與「我喜歡你」,演唱時線上觀看人數從三千人,立馬飆破萬人搶聽,瞬間吸引上萬粉絲留言:「好聽!好甜!戀愛了!哪裡可以買唱片?古古是要組新男團?好帥⋯等眾多留言瘋狂響應」。

澄清「滾床事件」 梓梓與張立東同台對視超尷尬

2023.03.26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7日)晚9點播出「籃球尬棒球!到底哪邊的啦啦隊女神最有活力」,世界棒球經典賽打得精采,由中華職棒各隊啦啦隊組成的「經典女孩」也成了吸睛焦點,所以《同學來了》找來棒球啦啦隊Rakuten Girls、Dragon Beauties,還有籃球啦啦隊Formosa Sexy及Pilots Crew一起同場較勁,她們熱情應援的模樣讓同集來賓賴正鎧直呼比播新聞有趣、想轉行,主持人阿Ken也激動讓安心亞摀起耳朵:「你喉嚨會不會痛啊?好吵!」阿Ken則解釋:「因為你幾乎不可能看到棒球選手跟籃球選手PK,但我們可以看到啦啦隊P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