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為演唱會苦練經典歌曲「妙妙妙」徐懷鈺台上又唱又跳大喊吃不消 演唱會嘉賓好神祕徐懷鈺保證絕對讓大家超級嗨

徐懷鈺主持的「歌神請上車」製作單位送來蛋糕為她加油
2018.05.22

徐懷鈺的每一首歌都是一段回憶,相隔20年,終於在2018年因應粉絲要求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除了謝謝歌迷多年的支持,也特別感謝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給我機會,讓我可以站在這麼大的舞台,呈現表演給大家,這一次非常緊張,也很興奮,演唱會當天除了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面的我以外,當然還苦練了多首經典歌曲,身為唱跳歌手的徐懷鈺,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彩排時獻唱了一段「妙妙妙」,徐懷鈺表示,練起來真的很辛苦,也是第一次花那麼多時間在背歌詞,此外徐懷鈺還透漏,為了演唱會鍛鍊身體也瘦了不少,希望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歌迷朋友們。

郭雪芙喜獲才子佳作愛不釋手 感謝高唱「I love you」

郭雪芙出個人最新單曲_I Love You(圖:公關提供)
2018.05.22

 今年上半年廣告代言不間斷的大勢女神郭雪芙,一口氣代言香水、彩妝保養品、飲料等產品,更在戲劇拍攝的空擋特地飛到日本拍攝保養品廣告、遠赴巴黎拍攝嬌蘭時尚大片,行程馬不停蹄,廣告高度曝光更是從台灣到東京都可以看見「郭雪芙」!而粉絲們現在除了看到廣告裡的郭雪芙以外,終於可以「聽見」郭雪芙的新作品!!

    為了證明自己想唱歌的決心,雪芙要求經紀公司一口氣幫他安排錄音前的「魔鬼訓練營」,六個月內密集的上發聲訓練/皮拉提茲伸展/體適能課程/肢體訓練/復健/歌唱指導等六大課程,就是要向大家證明她這次拿麥克風是來真的,並不是玩玩而已。

盧廣仲詞曲製作全方位才能獲肯定 ,《魚仔》入圍金曲四大獎

盧廣仲入圍金曲感性思念親人,樂迷打氣:「他們一定會為你感到光榮」(圖:公關提供)
2018.05.22

盧廣仲以<>一曲入29金曲包含年度作及作人全方位音華獲得肯定佈當天他感性謝謝評審今天也是外婆的告 希望她在天也有這個好消息。」2008年出道盧廣仲在音戲劇繳出亮眼成別選在出道十5/27預購100生活念黑膠與添翼想黑讓樂迷珍藏好更有喜彩蛋是預購念海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跨刀拍未曝光的照片首度公預計將掀起收藏

羅大佑「當年離家的年輕人」演唱會成都站 金曲雙喜臨門入圍兩項大獎

演唱會時逢汶川大地震10周年 羅大佑以自身經歷分享關於家與地震溫暖故事(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05.22

從離家《家I》到而今歸來的《家III》,從找尋《戀曲1980》到千年《戀曲2100》,上周六(519日)近萬名成都歌迷在當年離家的年輕人羅大佑的歌聲中,聽到屬於自己的光陰故事!音樂職人羅大佑在上海開唱不到一周,隨即馬不停蹄前往成都會歌迷,演唱會時逢汶川大地震10周年,他也以自身經歷分享地震震不垮親情的故事,帶來關於家的溫暖與感動。

韓國熱血強片《冠軍大叔》 每五分鐘讓觀眾笑一次 實力派演員權律脫離菁英形象 扮耍小聰明經紀人

《冠軍大叔》馬東石個人版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8.05.22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中可以一拳擊倒喪屍的力量男神馬東石領銜主演,再加上韓國實力派新生代的權律及韓藝利共同演出,電影中除了馬東石的man power備受期待外,他與權律三度合作,展現出高度的喜劇默契,讓電影喜感再加分,權律說:「電影5分鐘就讓觀眾笑一回。」但私下活潑愛講話的他,讓為了拍攝而體力耗盡的馬東石想趁空檔休息一下都不行,還要一直陪著權律聊天,讓馬東石大笑表示《冠軍大叔》是讓他用盡所有力氣才完成的作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