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超實力卡司MEET桃園 超嗨表演讓民眾尖叫到「燒聲」 表演節目展現桃園多元獨特 璀璨煙火迎接新年來臨

黃子佼、畢書盡、宇珊
2021.12.14

2022桃園跨年晚會將再度於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而今年跨年晚會以「Meet遇見桃園」為活動主題,大力邀請民眾呼朋引伴一起來倒數。一波一波襲來的疫情肆虐全球,經濟受到衝擊,生活受到影響,更因為嚴峻疫情帶來的社交距離,人們只能短暫透過視訊或電話聊天與親朋好友一起度過美好時光,隨著國內疫情逐漸穩定控制,眾人也慢慢回到過去生活軌道,而迎向新希望、新未來的跨年晚會將於12/31晚間7點熱鬧登場,要用最嗨的表演帶給全國民眾滿滿的正能量,趕走疫情陰霾,以嶄新的心情迎接2022年到來!

巨蛋前哨戰!「年度最強 CP」陳零九、邱鋒澤 2021 跨年倒數演唱 會,將於 TOYOTA TV 獨家線上舉辦!

2021.12.14

由 TOYOTA TV 主辦的「跨年倒數演唱會」,即將於 12/30 以直播方式在 TOYOTA TV 官方粉絲團播放,並開放觀眾現場參與,這回特別邀請到近年因狼人殺人氣水漲船高的九澤 CP–陳零九溫柔細膩、宛如傾吐故事般的低沉聲線;邱鋒澤高亢迷人、幾近裂肺撕心的搖滾嗓音,配上兩人精心挑選的八首歌單,即將在冷冽的 12 月冬日,溫熱擁抱粉絲們的心。

ELLE 12月號 封面之星 瘦子 這是我走的路

2021.12.14

他總是如此神色輕鬆,因為毫無掩飾欺瞞、坦蕩誠實,看世界看得分明,值得就衝,不值得就寧可不要。這是瘦子E.SO的路,痛快疾速的饒舌之路。

播報新聞遇燈泡燒掉 周玉琴:臉全黑了 中天新聞轉型 林嘉源:網路世界更寬廣

中天新聞《台灣最大新聞YouTuber來了》主播周玉琴與學生互動
2021.12.14

中天新聞轉型數位媒體到12月就滿一週年,為了貼近年輕族群,也讓青年學子更了解中天新聞的轉型之路,台內主播展開全台北中南共5所大專院校的校園巡迴講座,今(12/14)由主播周玉琴和林嘉源前往林口醒吾科技大學新媒體傳播學系,與學生分享這一年來他們所經歷的數位旅程。

經典 IP《永恆星語》正統續作!《永恆星語:燐光起源》預先下載正式開啟!

2021.12.14

經典IP《永恆星語》正統續作《永恆星語:燐光起源》,官方公開事前預約總數突破30萬人次,宣布預計於明(15)日00:00 開放雙平台事前預先下載遊戲程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