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張鈞𡩋任心路基金會愛心大使 號召大眾捐款挹注4千萬經費缺口 助障礙者實現夢想一起更好

2023.10.25

年關將近,回首2023年通膨居高不下、詐騙猖獗,社福團體募款也連帶受到衝擊,長期深耕台灣身心障礙者工作的心路基金會,每年服務超過6000名障礙朋友與其家庭,戮力在早期療育、成人身障就業、日夜間照顧、生活支持上給予全方位協助,截至十月,仍有高達4000多萬的經費缺口,但服務腳步卻不能停歇,今日特邀氣質女星張鈞𡩋擔任公益愛心大使,以「Better Together追求夢想,一起更好」為主題,期盼與社會大眾「永續共好」,持續推展障礙者服務與權益,呼籲各界能伸出援手,盼集眾人之力挹注服務經費。與此同時榮幸獲得英商雷格斯集團總裁許恒豪Brandon Hsu加入響應,為永續共好再加一籌。

D+AF品牌大使「穿搭教科書」宋智雅首次來台!

2023.10.25

深受時尚部落客、網友口碑瘋狂推薦的人氣女鞋品牌D+AF,近年來全台積極設點,每每經過門市總是大排長龍,因其明亮寬敞且極具特色的韓系絕美店裝被譽為「全台最美鞋店」。今年秋冬D+AF推出多樣百搭又時髦的靴款,不管是哪個風格都能駕馭,期待每一位女孩都能穿上D+AF展現自信穿搭,即便在寒冷的秋冬也要當可甜、可鹹、可辣的女孩!此外,適逢創立18周年,D+AF遠從韓國邀請品牌大使宋智雅來台出席「2023 D+AF秋冬新品發表會」,一同慶祝D+AF 18歲生日快樂,並透過有「穿搭教科書」美稱的宋智雅演繹甜酷時尚穿搭,迷人魅力完美展現!

大馬歌手「江曜綸」斜槓開「MAMA SAYS YES南洋叢林」餐廳 戲劇男神李博翔驚喜現身

2023.10.25

大馬歌手江曜綸,歷時三年,斜槓在台打造「MAMA SAYS YES南洋叢林」餐廳,將靈魂深處味蕾的記憶,最道地正統的家鄉味,在台北內湖開設第一家馬來西亞主題料理,今(25日)舉行開幕儀式,現場他也親手製作「私心料理」招待媒體品嚐,戲劇男神李博翔也驚喜現身,還帶來江媽媽給兒子的語音祝福,江媽媽說「我不太會說話,祝曜綸生意興隆,紅紅火火,加油。」開幕現場也結合公益,長期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江曜綸,宣佈將捐出一日所得給紅心字會,做為關懷弱勢獨居長者營養餐費使用之外,未來還可以安排更多送餐、義煮的活動來回饋社會。

原視《isaisa動次動》全新棚景亮相 大玩撞色添趣味

2023.10.25

原視新一季《isaisa動次動》日前開錄,全新棚景首度亮相,拍攝現場明亮且鮮豔的紅綠撞色抓緊觀眾眼球,讓原本專業感十足的健康知識類節目一下親民不少;節目呈現形式上也有突破,製作團隊邀請不同族人參與問答,與專家互動,藉此加深族群文化連結,活潑的互動方式則為現場增添許多趣味性。

《幻想三國誌—天元異事錄》終章來臨 自選SSR直接入手!

2023.10.25

單人劇情RPG《幻想三國誌─天元異事錄》今日(25)改版推出終章劇情!完成終章劇情考核不僅可得菖蒲入隊,還會有字簡1000。情懷角色殊臣也將亮相,為遊戲增添更多情感深度。此次更新還解放了十星,提供更多提升英豪實力的機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