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粿粿勾范姜現身《獅子王》放閃!搶當一日獅迷 狂讚太精彩

2022.06.16

創下破億觀影人數的王者之作《獅子王》劇中內容老少咸宜,不少爸媽帶小朋友到場體驗音樂劇的魅力,演出現場更吸引眾多演藝圈藝人朝聖,星光熠熠讓獅子王更添矚目。今日(16)日藝人愛紗、大霈、粿粿、范姜、傅孟柏、徐鈞浩、許安植、胖球斯拉、段鈞豪、老王樂隊(鄧佳瑩)、林佑星、美麗本人、小馬(倪子鈞)、安妮、成語蕎、徐暐翔、樂天女孩(菲菲、倪喧、慧慧、苡萱)都紛紛到小巨蛋搶看音樂劇《獅子王》的震撼魅力!《獅子王》在小巨蛋接連演出不間斷,請獅迷們一定要親自到現場感受滿滿的希望與力量,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林辰唏、程予希主演女同劇風光入選12個國際影展,橫掃亞洲、北美,再次征服歐陸

2022.06.16

《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除了在Frameline舊金山國際同志影展的放映活動進行中,本週再傳捷報入選柏林電視節,成為該展會首次入選的台灣劇集。選片團隊為本劇深深著迷「每一秒都深深吸引了我們,讓人無法自拔」,更譽為「每年都在尋找的完美典範」!2021年底開播至今,已入選12個國際影展,成為在國際上最風光的台灣劇集。

程予希首次化身設計師與LIFEBEAT打造生日限定聯名襪

2022.06.16

疫情期間因為許多工作被迫暫停的程予希展開斜槓人生,不僅經營podcast「閨屬感」與累積繪畫作品為畫展做準備,現在更挑戰自我跨界化身設計師與LIFEBEAT攜手推出生日限定聯名印花襪。

凱渥強力培育娛樂圈新星 「TDI台灣夢幻學院」堪稱明星孵化器

2022.06.16

近年台灣演藝娛樂發展蓬勃,為了發掘優秀人才,凱渥集團攜手文策院整合產、官、學界,成立「TDI台灣夢幻學院」。希望為國內演藝人員,打造有系統的專業體制,提供有志發展演藝事業的年輕人管道,也提升表演素質,讓台灣的優質演藝作品推上國際舞台。並宣布再與崇右影藝科大簽約合作。

台灣、印度、法國合拍電影短片《悲傷是一條乾枯的河》開鏡

2022.06.16

台灣、印度、法國合拍電影短片《悲傷是一條乾枯的河》(Cry Me a River)於13日吉時於台中開鏡,由印度導演Suman SEN執導,並由以《野雀之師》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影后李亦捷及飾演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Nori一角而走紅、被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初孟軒主演,故事帶出台灣特有的「孝女白琴」哭喪文化,並吸引知名國際媒體「綜藝報」Variety的報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