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OWNDAYS X 渡邊直美 搞怪女神大凹眼鏡不怕壞 超狂重量級見面會 與粉絲大玩渡邊Style自拍

日本新一代女神渡邊直美今(18)日現身日系平價時尚眼鏡OWNDAYS展店紀念活動現場(OWNDAYS提供)
2016.10.18

日本新一代諧星女神「渡邊直美」來了!渡邊直美昨(17)日重量級抵台,為今晚演出提前做準備,一早素顏現身桃機,見到大陣仗守候的媒體和粉絲,忍不住露出驚喜的表情。等不及會見粉絲的她,特別在今晚(18)日演出前為平價日系時尚眼鏡品牌OWNDAYS站台,和粉絲大玩渡邊式Style貼身合照,親民程度讓媒體朋友和粉絲們都為之瘋狂。

搞笑體驗輕量級AIR Ultem 凹出眼鏡新高度
(18)日現身日系平價時尚眼鏡品牌OWNDAYS展店紀念活動現場,渡邊直美不改平時直率又搞笑的性格,大方展演輕量級眼鏡款式AIR Ultem,一聽說有凹不壞的眼鏡,當場使盡全力的折凹眼鏡,為大家體驗高彈性鏡框前所未有的柔軟度和耐久性,直美驚訝的大喊:「太厲害了,真的不會壞耶!」,誇張反應引起現場粉絲紛紛拿起手機捕捉女神百變表情。

「氧氣暖男」長宇發行EP新輯「藏雨」 來台灣陰雨連綿笑改封號「暖心雨男」

暖男長宇化身公益大使,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圖/公關提供)
2016.10.18

因為BL網路人氣劇「上癮」造成全亞洲轟動,其中詮釋插曲「我想」的「中國好聲音」實力新生代歌手長宇,由於將歌曲中兩位男主角的情誼詮釋惟妙惟肖,因此打動不少粉絲的心,獲得廣大鐵粉支持,在日前發行的新EP專輯「藏雨」中,「氧氣暖男」長宇再度發揮天籟功力,將男生外表堅強;同時也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為弱勢兒童籌募善款,還親筆揮愛創意塗鴉水壺幫助弱勢兒童,一向對愛心不落人後的他,很開心自己能加入公益行列,「除了希望用我的歌聲撫慰大家的心外,我更希望以實際行動投入這個理念,當然我也很謝謝台灣朋友對日本的無私幫助,因此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我絕對是義不容辭的!

「藏雨」這歌名巧妙連結了長宇的本人諧音,讓這幾次來台宣傳都巧妙遇到「下雨」,甚至幾次都遇到滂陀大雨,連帶著上通告都整身濕透,搞得工作人員不停虧他,以後別叫「氧氣暖男」,叫「暖心雨男」才貼切!不光如此,為了這張新專輯,長宇還花時間鍛鍊身體,每天跑步又去健身房健身練瑜珈,甚至還忍痛戒了最愛的珍珠奶茶,「希望好體力與最佳狀態下能唱的更好,為了這張專輯,我忍了好久都不碰珍珠奶茶,看在我這麼用心的份上,大家要多多支持喔!」長宇說。拍攝MV期間,長宇說為了拍這首歌的MV,導演要我烈日曝曬還有在雨中奔跑,其實我不需要藏匿,直接就想大哭了我!原來拍MV也這麼辛苦!

重量級嘉賓現身 Matzka獻聲擔任猴子飛行員演出嘉賓

Matzka宣傳照(圖/公關提供)
2016.10.18

猴子飛行員即將在本月30日於Legacy台北舉辦「轉彎的風景」演唱會,將比照國際樂團打造LED視訊系統,讓歌迷能得到完全不同的視覺與聽覺饗宴;除此之外,猴子飛行員先前一直對外公開將有「重量級」的嘉賓,結果竟是昔日好友Matzka,猴子飛行員主唱王湯尼說:轉彎的風景這張專輯以「體驗人生」為主題來創作,強調的是在匆忙的生活中,四處都擁有美麗的景象,演唱會當然也要是相同主題,靈機一動就想到了形象非常符合的Matzka,認識這麼多年,第一次合體演出!錯過這次不知道要等多久了,機會難得啊!

成軍十年的猴子飛行員,在2013年獲得第2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後,毅然決然停止樂團的活動,在那些休息的日子中,猴子飛行員也從未停下腳步,反在每位團員的個人計劃中,累積創作能量,繼續往前邁進,今年9月發行了新專輯「轉彎的風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