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同學來了》開播滿3週年 納豆曝心聲「開心能跟好朋友一起做節目」

2023.10.15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今(15日)於台北遠百信義A13舉辦3週年粉絲見面會,主持群阿Ken 、安心亞、納豆與代班主持人張立東、風田及節目班底麻由、小百合、賈斯汀、吳子龍、佩德羅、餒貍等都到場與粉絲相見歡,而到場參與活動的粉絲年齡層最小6歲,最長75歲,還有不少粉絲都一早就來到現場卡位,這也讓阿Ken驚呼:「我們就是個闔家觀賞的好節目,我們節目裡面從很年輕的話題,一直到婆媳之間,或者人退休之後要過什麼樣的生活等等,話題包羅萬象,所以我真的覺得這個節目要一直做下去,而且今天第一次這樣跟大家見面,太開心了,一定有求必應!」

連莊訪到心坎獎失守不要緊!哈哈台「移工街訪」擠下蔡阿嘎、阿翰,改抱走年度最佳影片大獎

2023.10.15

是媽祖的旨意?哈哈台戀綜成員確診禁愛,白沙屯戀綜臨時改錄街訪,追不上粉紅超跑卻遠拋Joeman、台灣吧、愛里,勇奪走鐘獎最佳紀錄片獎,破百萬點擊的移工街訪不只播出時候感人,後勁助攻擠下蔡阿嘎與阿翰勇奪年度最佳影片獎,與阿翰po影片、HOOK並列今年第五屆走鐘獎得獎數冠軍。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頒發歷史新高190萬元獎金

2023.10.15

《第七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在 10 月 15日舉辦頒獎典禮,公布第七屆得獎名單。今年參賽數量高達688件作品,47組作品獲獎,獲頒190萬元獎金,創下歷史新高!自媒體時代來臨,今年學生組高中同學作品史無前例奪得三獎!南大附中楊弈同學蟬聯2屆得獎,去年奪得學生組影片(短)首獎,今年再以《家電診聊室》榮獲影片(短)優等獎。高中得獎作品還包括:《洄鄉》由僑泰高級中學獲得學生組影片(長)類社會價值獎、臺中一中鄭鈞嘉《高中人文資優教育的黃昏──臺中一中語資班的啟示》作品,獲得評審團特別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