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賴琳恩首次出版性感寫真 大獲粉絲熱情支持 李運慶願意免費擔任下一本賴琳恩寫真書手模

李運慶和賴琳恩玩起手模連拍
2016.12.26

 賴琳恩出道十年首度大解放推出性感寫真書《REAL LENE》,她更親自參與發想個人首本作品,就是希望讓粉絲看見最真實的自己,甚至些微增胖,讓體態更性感、火辣。日前新書《REAL LENE》在各大通路展開預購,預購不到一天,立即銷售一空,讓賴琳恩超開心,感謝粉絲的熱情支持。

  賴琳恩在寫真書中扮演日常私下、貼近自己的五種角色,宅女、工作狂、居家小女人等,此次拍攝場景於台北知名飯店,琳恩穿著內衣倚靠落地窗前絲毫不擔心,模特兒架勢十足;更換不同款式內衣穿梭房間讓工作人員不禁大抖,大呼:「太性感啦!」

1月「hito大台柱」伍佰 種二十盆朱槿花爬滿蟲哭笑不得 親手插出「伍佰流」釘子花 伍佰:「成品跟想像的不一樣!」

伍佰擔任1月份hito大台柱  新專輯《釘子花》1228發行!(圖/公關提供)
2016.12.26

伍佰&China Blue帶著最新作品來跟大家見面了!全新台語創作專輯《釘子花》已經在12/13開始預購,將在12/28正式發行!今(26)日伍佰特地現身在台北花苑,擔任1月份的「hito大台柱」,全程也在MeMe直播-Hit Fm聯播網官方平台上進行全程直播。

為配合新專輯《釘子花》的概念,伍佰特地現身在台北花苑,伍佰將向花藝老師請教插花的藝術。伍佰將以釘子花,也就是「朱槿」為主題,親手插出一盆「伍佰流」的「釘子花」,希望這張全新台語專輯,能夠在所有歌迷的心中盛大綻放,繼續往新的一年大步邁進!他自己則提到上次拍完〈釘子花〉MV時,從片場帶了20盆朱槿盆栽回去種,但是葉子似乎太好吃了,竟爬滿了毛毛蟲,讓他哭笑不得!不過沒嘗試過花藝的伍佰老師倒是顯得有點緊張,最後「伍佰流」釘子花花藝成品完成時,花藝老師十分稱讚伍佰,但伍佰說:「好像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