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含羞草(草爺)代表交還導演手模給導演女兒,將貢獻自己的雙手 追隨導演的腳步與精神

右為藝人含羞草(草爺)將導演手模交還李行導演女兒李顯順
2021.10.16

為緬懷已故台灣電影之父~李行導演,紅心字會(10/15)舉行行者李行,追憶永遠的紅心人「紅心字會榮譽理事長~李行導演」天人論壇;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法律顧問劉緒倫律師、李行導演女兒李顯順、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特助司徒建銘及藝人含羞草(草爺)等皆出席參加,透過論壇回憶及分享關於李行導演在公益、藝文、信仰上,不為人知的故事。藝人含羞草(草爺)也以公益代言人的身分,將紅心字會的鎮會文物,李行導演的手模,交還李行導演女兒,象徵導演親手推動慈善工作已告一段落;草爺也願將追隨導演堅持理想,推動社會服務工作的精神。

無加場 盧廣仲高流演唱會現場+直播雙軌同步進行 線上參與最後機會

2021.10.16

「音樂鬼才」盧廣仲日前宣布11月將在剛啟動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15日開賣後,現場票隨即在50秒內秒殺完售。沒搶到票網友紛紛扼腕表示:「12點準時按下去也買不到太誇張了。」、「搶票搶到腳都麻了。」、「根本是五秒!」、「拜託加場。」顯示三金新天王盧廣仲的超高人氣。盧廣仲也表示:「謝謝樂迷朋友的支持,等不及要唱新歌給大家聽了!」

同向表演大師取經 陳家逵與黃秋生《四樓》同台尬戲 陳家逵自信爆棚「最後我征服他了」

疫情稍緩,吳怡霈(左)專訪《四樓的天堂》導演陳芯宜(中)、主演陳家逵(右)難得除下口罩合影
2021.10.16

公視最新劇集《四樓的天堂》日前收視開出佳績,劇中演員除了邀請香港影帝黃秋生飾演推拿師,也囊括謝盈萱、陳家逵,儼然像是《俗女養成記2》的平行時空!POP Radio邀請《四樓》導演陳芯宜與陳家逵接受《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專訪,談到拍攝花絮,與黃秋生同樣都是表演大師Philippe Gaulier門下弟子的陳家逵表示「最後我還是征服他(黃)了」,自信爆棚讓現場笑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