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台視強檔大戲《追分成功》 柯叔元開金口唱歌、方馨臉掛彩 盼收視火紅

2023.11.17

最新8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於11月20日起首播,今(17)日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潘逸安、陳慕義、陳瓊美、林乃華、陳文山、謝麗金、馬國賢、陳若萍、孫綻、何宜珊、茵芙、林玉書、亮曦、夏天珞、宋品葳、呂世偉、董季鑫、蔡祥、許玥晨、王韋婷、璽皓、黃子柔、鄒守宏皆盛裝出席,現場也首度公布令人期待已久的片花。

麥當勞推出40週年主題片 與你一起分享《簡單的快樂》天后蔡依林睽違20年回歸代言 親自操刀洗腦主題曲「OH LA LA LA」

2023.11.17

麥當勞1984年進入台灣,在即將迎來40週年之際,台灣麥當勞今(17)日推出40週年主題片《簡單的快樂》!睽違20年後再度邀請亞洲天后蔡依林擔任代言人,蔡依林更透過她與麥當勞的獨特回憶,親自操刀主題曲《OH LA LA LA》;主題片跨越五個年代,引領消費者穿越過去40年的重要歷程,並重溫與麥當勞間簡單的快樂。

粿粿、晏柔中組「四大兩小最萌旅行團」 搶先赴港開箱香港迪士尼「魔雪奇緣世界」 兩對親家浪漫少女心上身 直喊「三對CP原地來辦城堡婚禮!」

 

2023.11.17

因節目相識,培養出超好感情的粿粿、范姜及晏柔中、楊孟霖兩對高顏值年輕夫妻,近兩年好孕接力晉升新手爸媽,兩對父母延續自身好感情,在晏柔中兒子小楊桃出生後,更是親密直稱彼此親家,希望兩個寶寶能從小培養好感情。而8月才誕下兒子的晏柔中也藏不住想出遊放鬆的心,決定和老公楊孟霖帶上小楊桃,及同時邀請粿粿、范姜、小粿醬一家,選擇航程只要兩小時,語言也通又不須準備太多攻略就能出發的香港,展開兩個小家庭的首次海外旅遊,將兩個小家庭的好感情從台灣延續到香港,16日粿粿與晏柔中於社群分享一同開心前往香港旅遊照片,兩對顏值爆表的夫妻加上可愛的兩個寶貝,「最萌旅行團」的香港旅程就此展開。

《滾石摘星號》張震嶽交棒 黑臉換人當? 頑童MJ116狠心淘汰選手 大淵心有餘悸

2023.11.17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5集神祕嘉賓頑童MJ116搭乘快艇帥氣現身,張震嶽見好友們到來,立刻動歪腦筋:「等一下如果宣布淘汰,就交給你們講喔!」 沒想到在公佈淘汰名單前,大淵受不了這種緊繃的場面,苦喊:「好緊張喔!你們這樣子弄」,稍早才因為害怕面對而拼命往桌下躲的周華健竟然在這時自告奮勇:「交給我吧!我把淘汰名單拿出去就好」展現大哥風範,頓時讓所有人鬆一口氣。

「2024中天主播桌曆」熱賣 主播林佩潔與韓國男神同框樂喊「是結婚照」

2023.11.17

中天應廣大鐵粉熱情敲碗,時隔兩年再度推出「2024中天主播桌曆」,10日開放預購,立即引發搶購,2024中天期許「KEEP  FIGHTING」奮進前行,繼續帶給大家多面向的豐富內容,所以桌曆的設計也採以較鮮豔的撞色風格,充滿活力的氣息,每一頁裡頭不單呈現主播的專業形象,更將主播私下活潑逗趣的另一面展現出來,相當具有反差感,因此大受網友好評,更紛紛留言「好期待趕快收到」、「新的一年有中天主播陪伴真好」。

17LIVE 全球年度盛典閃耀星國!50位17LIVE全球主播爭冠

2023.11.17

17LIVE即將在新加坡掛牌上市之前,在新加坡舉辦首場跨國線下活動「17LIVE Global Award in Singapore」,帶著50位來自日本、台灣、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地區選出的人氣主播,與新加坡用戶線上線下面對面,全球的線上線下用戶將共同參與,在50位人氣主播中選出直播界最高榮譽得主。17LIVE表示,除了50位各區人氣主播之外,六月在日本初登板的虛擬主播團體武士來舞也將在現場與大家互動,並推出首支MV,當紅的日本虛擬主播MURAYUKI、在台灣與東南亞擁有高人氣主播Ribbon、Stephie也帶著超高人氣首次成為演場嘉賓,邀請全球用戶11月20日一起上線同慶。

Aunt Stella全新冬季禮盒耀眼登場 邀您一起開箱龍的寶藏 公益禮盒傳遞CSR永續心意 Love the planet like you love cookies

2023.11.17

來自東京的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詩特莉,暖心推出六款冬季禮盒,以龍的寶藏箱作為主題,繪製出最尊貴的五爪金龍守護如寶藏般的餅乾,吃到了就能帶來一年滿滿的運氣,無論作為春節贈禮或婚約喜餅都適合,其中包含了最受矚目的環保公益禮盒,除了延續過往與「兒福聯盟」公益團體合作捐助弱勢兒童,此次冬季環保禮盒更與「陽光基金會」攜手做愛心,把愛傳出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