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新世代轎車 ft. 新世代唱作小天后孫盛希「A-Mart 星生活便利店」盛大開幕

2019.11.01

Mercedes-Benz 以引領車壇百年的造車科技,打造最完整的產品陣容,提供新世代消費者最多元的車型選擇。然而 Mercedes-Benz 從未忘記在消費者心中汽車應有的模樣:一輛「有頭有尾」的四門轎車!繼 C-ClassE-ClassS-Class 長期領導豪華轎車級距,The new A-Class Sedan 以最強新人之姿進軍豪華小型車市場。台灣賓士為了凸顯 The new A-Class Sedan 新世代轎車的生活化風格,特別選在信義區微風松高百貨前廣場打造最親民的「A-Mart 星生活便利店」,將動感俐落的四門轎車輪廓置入你我的日常生活,就像是生活中最親切的便利商店,廣邀新世代車主前來感受新世代轎車 The new A-Class Sedan「有頭有尾」的星生活。

舒子晨Nikita 萬聖節派對獨領風騷 想起最難忘萬聖節 扮洋娃娃「安娜貝爾」居然沒人理?!

2019.11.01

舒子晨Nikita加入宇朕娛樂首張EP《RED ANGEL》,從音樂至全新形象由宇朕娛樂全新打造!10月24日推出了首張EP《RED ANGEL》的舒子晨Nikita,第一次公開演出就是受邀至OMNI TAIPEI和大家一起共度萬聖節。以往在這個節日都是配合活動要扮裝,年年萬聖節都在工作中度過的舒子晨Nikita對於這次能帶著自己的作品化身為「RED ANGEL」演出,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感覺我都出運了啦!」一首〈RED ANGEL〉讓OMNI TAIPEI現場嗨翻。

《聲林2》李艾薇克服恐懼挑戰高難度動作 蕭敬騰感動:很想哭 PK賽太難選讓楊乃文直呼:能放棄投票嗎

2019.11.01

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本周團體合作賽進行到第三回合舞魅演出,由歌唱河谷、舞魅沙丘、創作森林各區選手打散重組成三支隊伍,分別為「真心不騙」、「陷阱捕獸夾」和「WAGAMAMA」,他們使盡渾身解數,將舞台張力放到最大,爭取第一名全員晉級的機會。此外,本周還有三場回歸PK賽,由網友票選出前三名人氣選手,分別是李嫣、邵羽與徐樂芸,重返聲林舞台挑戰現役選手,三位回歸選手來勢洶洶,揚言要奪回舞台,不僅讓現役選手十分緊張,也讓大咖導師們陷入兩難,連講評一向直率的楊乃文也說:「我可以放棄投票權嗎?」

廖科溢深入英國酒廠 品酒達人帶路解密威士忌製作秘密

2019.11.01

亞洲旅遊台自駕冒險之旅《溢遊未盡2》在多個城市裡自駕穿梭旅遊,左右駕的轉換對於廖科溢而言早已得心應手,本次自駕遊遠征日不落帝國-英國,有別於之前不同國家的開車經驗,這裡特別的駕車習慣是對向的來車或者是在一旁等待的車輛對你閃燈,這不是警告也不是挑釁,而是告知你讓你先行,對於這點廖科溢大大的讚賞:「英國給人家的感覺就是這裡非常的紳士,沒想到連開車的人也都是保持這種紳士風度,我覺得還蠻舒服的!」沒想到才一起程就讓英國出了名的紳士風度的在廖科溢面前有了具體的體現。

與海蘭察合唱情歌 粉絲重溫富察皇后溫暖聲線 吳謹言嗨唱「愛情三十六計」 「新婚夫」不領情

2019.11.01

播出超過20年、堪稱長壽的大型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明晚(2日)10點將於中天綜合台播出,由「快樂家族」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杜海濤等人主持,首播來賓便是至今話題不減的《延禧攻略》主要演員秦嵐、吳謹言、佘詩曼及許凱。《延禧攻略》播出後,劇中演員隨之爆紅,當中討論度最高的,便是飾演「富察傅恆」的許凱,戲約接不完,從仙俠、將軍演到玩世不恭的富家子,粉絲也非常期待再看見吳謹言與許凱合體,但許凱卻自曝:「『傅瓔CP』的愛情已經過去了,我現在只為『她』吃醋。」原來許凱主演的《招搖》、《烈火軍校》,都是與大陸女星白鹿組成CP,他說:「《招搖》和白鹿有很多甜蜜戲碼,我入戲太深超愛吃醋。」此話一出,馬上引發「傅瓔粉」與「搖瀾粉」的爭論。

《催眠.裁決》犯罪動作新題材 齊名《我不是藥神》獲劇本獎

2019.11.01

斥資3億台幣拍攝,由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監製,黎兆鈞、施柏林、劉永泰共同編劇及執導,金獎影帝張家輝、人氣影星張翰領銜主演,集結實力派演員鄭則仕、金燕玲、張兆輝、谷祖琳、秦沛同台演出的犯罪懸疑動作電影《催眠・裁決》,將於1115日在台上映。《催眠・裁決》今天(111)發佈正式預告與首支幕後花絮,張家輝首度挑戰飾演催眠專家,因捲入一樁命案的審判,必須在90分鐘內催眠4位陪審員來影響判決結果,才能救出被綁架的女兒。張家輝運用懷錶、原子筆、燈光、杯子,甚至用微波爐來作為催眠的媒介,搭配魔幻般的特效設計和動作爆破場面,讓網友看了驚呼:「就像融合《出神入化》與《全面啟動》,兩種享受一次滿足。」此外,劇組更請來香港催眠大師林豐展擔任顧問,他說:「片中有很多不同的催眠元素,帶人進入精神放鬆的狀態,意識水平下降而接受心理暗示。」同台對手戲不乏硬底子演員們如:鄭則仕、金燕玲等,笑言演完常常分不清自己是在演戲,還是真的被張家輝催眠了。

順手行善救孤老 華山助老發票捐贈碼111



2019.11.01

台灣人口結構高齡化,華山基金會本著關懷弱勢長輩的心,發起「111齊心助老募發票」公益活動。活動於11/1(五)下午13:30,在台北市西門町真善美前廣場,熱鬧展開。由莎莎舞團帶領人瑞長輩穿著發票裝,快閃街頭尬舞,一起號召社會大眾「順手捐發票,救救孤老人」。

彰化收容所爆籠、政策混亂讓動物受苦 要求縣府重視動物福利、執行有效源頭管理

2019.11.01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與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結合當地彰化縣浪愛回家救護協會、彰化縣快樂屋流浪動物關懷協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等關心動保圖體與人士,今(111日))共同於彰化縣政府前召開記者會,呼籲縣府正視目前流浪動物管理政策下所產生的根本結構問題,包含員林收容所爆籠、過度收容導致動物受苦的現況。根據農委會107年度的統計,彰化縣內的流浪犬數量約為1萬六千隻,光靠目前政府的捕捉政策是無法解決問題。動保團體要求縣政府執行有效源頭管理政策、提升收容所內動物福利。彰化縣議員賴澤民、莊陞漢與吳韋達等也出席聲援。

國民姐姐曾沛慈個人演唱會倒數計時 首度化身美麗海洋女神 搶鮮體驗藍色神秘深海隧道捕魚舒壓

2019.11.01

剛摘下金鐘女配角獎的國民姐姐 曾沛慈,近期火力全開準備11月22日的個人演唱會,今天受邀出席擔任「澳佳寶 無腥味濃縮深海魚油 迷你膠囊」新品上市活動嘉賓時,坦言要帶給粉絲最棒的演出,幫自己擬定了一張演唱會倒數衝刺表,除了練唱外,為了提升自己的體力,不論是從運動、飲食及保健品的補充都下足功夫規畫,希望能帶給粉絲最棒的演出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