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古曜威攜百億千金唐芯捐包做公益,朱宇謀每日與毛小孩談心半小時

古曜威攜百億千金唐芯捐包做公益
2018.09.09

在短視頻APP上擁有超高人氣的暖男歌手古曜威,繼上週不畏懼烈日的曝曬,力挺小愉兒上街頭義賣手工餅餅,短短1小時內,義賣出300多包手工餅乾,今日更不畏懼暴雨來襲,出席流浪狗路跑公益記者會,暖男形象深植人心。  

    記者會上,古曜威更介紹了一位氣質出眾的新人唐芯,談吐上雖有些害羞,但依舊吸引了眾人目光,事後瞭解,原來唐芯家中經營傳統產業,身價百億,今日以小師妹的身份一同出席力挺公益活動,現場親民的態度,親和力百分百,現場更捐出了高達6位數的香奈兒精品包提供義賣。

     唐芯表示:這是她第一次與媒體見面,有點小緊張,很怕說錯話,所捐出的香奈兒精品包,是她第一個購買的香奈兒包,對她來說意義非凡,因此希望透過小小的力量,能夠幫助流浪狗的基金會,也期許路跑活動能夠順順利利。

王瞳拍《大時代》壓力大 全身紅疹求助中醫幫忙

王瞳拍《大時代》壓力大 全身紅疹求助中醫幫忙(圖:公關提供)
2018.09.09

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中,飾演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伍家媚,在家有舅舅阿姨疼、哥哥姊姊溺愛,在外有朋友主管的照顧,讓飾演22歲剛畢業的伍家媚的王瞳,因為大剌剌的演出讓觀眾出現正反兩極看法,不過王瞳表示這一次大時代真的讓她備感壓力,除了跟上一檔《幸福來了》「方曉萍」的反差,她說演出大學畢業新鮮人真的有難度,因為她14歲就踏入社會,社會化的年紀比別人更大,所以在揣摩22歲的職場新鮮人,她可是從身旁朋友下手,訪問他們上班心得,來讓「伍家媚」的角色更為活潑逗趣,儘管網路上褒貶不一,王瞳則不改正能量,直感謝批評指教的網友們,甚至也讓搭檔對手Junior在臉書po文稱讚王瞳的演技純熟,令她感動不已。兩人在《大時代》中第一次對手戲很多,也讓王瞳直誇跟Junior互動很舒服,跟他對戲獲得不一樣的演法,自己也突破了許多。但演出集寵愛於一身的「伍家媚」,還是讓求好心切的王瞳直說壓力超大,讓她皮膚又過敏,身上紅疹讓酷暑難耐的天氣更加辛苦,王瞳說只能讓作息正常,重點是每天強迫喝2000CC的水,希望讓過敏可以早日改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