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劉品言擔任台灣好鄰居協會公益大使 劉量密碼親赴印尼探訪資助兒童

2023.10.19

女星劉品言出席台灣好鄰居協會記者會,大秀語言天份,用印尼文跟大家介紹自己是「好鄰居公益大使」這個嶄新身份,還穿起圍裙,研磨南洋水果羅旺子跟薑黃,製作一杯又一杯道地的印尼傳統飲品,不要小看這杯橘黃色的飲料,正在幫助印尼婦女靠自己的手,逐步走出經濟弱勢的命運!劉品言希望透過她的劉量密碼,呼籲大家加入好鄰居資助兒童計畫,因為品言在9月飛到好鄰居位於印尼日惹的計畫區探訪資助兒童與家庭,在印尼親眼見證感人故事!

GEmma吳映潔首訪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世界! 漫遊艾倫戴爾王國直呼美夢成真 揭密園區必玩亮點

2023.10.19

全球首個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於 11 月 20 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隆重開幕,園區真實還原了風靡全球的《冰雪奇緣》電影系列的豐富場景,包含建築設計、地貌風景、角色人物、精緻美食等,全方位打造最新必訪旅遊國度!身為多年迪士尼粉絲的鬼鬼吳映潔,本次特別受邀在魔雪奇緣世界正式開幕前,成為首位搶先遊覽艾倫戴爾王國的台灣賓客,走進《冰雪奇緣》的故事當中。被魔雪奇緣世界深深吸引的鬼鬼,特別推薦這個全新旅遊勝地的多個獨特亮點,邀請粉絲於開幕後前往艾倫戴爾王國!

最驚喜的「半熟禮」!理想混蛋雙喜臨門:宣告高流秒殺再加場1/28傍晚開唱!

2023.10.19

雙喜臨門!理想混蛋將於明年2024年1月27日(六)首度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奇異點】演唱會,門票開賣後僅僅2分鐘就宣告完售,讓不少小混蛋們扼腕嘆息,今(19)日主辦單位宣佈好消息!在6000張門票的秒殺氣勢下,宣告1月28日(日)17:00確定加開第二場演出!門票將於10月28日下周六早上10:14 在kktix正式開賣!除了開唱加場好消息,大家敲碗已久的第三張專輯也確定「蛋生日」,10月27日將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半熟理想》。

10月秀泰鬼粉萬聖召集令 比猛鬼還猛!《女鬼橋2:怨鬼樓》超殺特別場只要174元!

2023.10.19

滿滿Happy Halloween氛圍的10月即將迎來最高潮!從10月20日至10月31日,全台秀泰生活、影城因應萬聖鬼節,推出許多應景的「鬼怪」活動,如每張電影票只要174元的「一起4女鬼橋2:怨鬼樓特別場」、充滿各式主題的「萬聖變裝討糖派對」,還有超應景的「眼球爆漿軟糖」、「八卦指南針」加價購等活動,讓鬼粉們一次暢玩西洋萌鬼與台灣猛鬼,度過創意有趣的萬聖佳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