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國民阿嬤」陳淑芳「極道千金」章家瑄 為心納家庭加油打氣,聯手打造-巨型御飯糰,呼籲「我們都一樣」

「極道千金」章家瑄、「國民阿嬤」陳淑芳、「星二代」陳怡嘉
2018.06.14

由紅心字會與富邦青少年圓夢計畫共同合作,台灣首部以心納家庭(受刑人家庭)真實故事為背景的公益微電影「雙面少年」今(6/14)舉行公益微電影發佈記者會,導演蘇奕瑄率領劇中演員「國民阿嬤」陳淑芳、「極道千金」章家瑄、「金鐘新進演員」陳鼎中(仔仔)、「星二代」陳怡嘉、「焦點演員」楊震、侯智騰等藝人與來自心納家庭的學生蕭力誠,共同聯手打造「巨型御飯糰」為心納家庭加油打氣,呼籲「我們都一樣」。

《阿公》短片公益特映會星光熠熠 王樂妍 海裕芬 利晴天 王牧語 楊晨熙 倪雅倫到場力挺王奇導演義舉

導演王奇、飾演阿公的資深演員鄭平君
2018.06.14

新銳導演-王奇首部指導短片「阿公」,近日獲得洛杉磯當地短片競賽最佳亞洲及最佳男演員獎,亦相繼獲得多項影展競賽獎項。王奇對電影一直懷抱著憧憬;本片是因為自己有長輩得了阿茲海默症,也發現許多朋友也有相同類似的狀況,激發了王奇決心自己創作,從劇本、籌畫、挑選演員到導演,自己親自從頭進行,希望這部片能喚起更多人注重老年人失智的問題。

王奇表示:「阿公」是我首次創作的作品,沒有炫技的畫面,只想很平實的陳述一個小故事;「一個人生病,是一家人的修行」以最真實的故事為出發點和最單純的影像手法,希望能讓觀眾也能產生共鳴。

崑崙金橋鑽錶展現鍾瑶大女孩小女人一面 粉色控 李晶晶 鍾愛金橋夢幻錶現

鍾瑶、李晶晶出席CORUM 崑崙表 全新Golden Bridge Round 39金橋系列圓形蕾絲鑽錶發表會(圖:公關提供)
2018.06.14

頂級珠寶錶全新話題時計登台! CORUM崑崙錶金橋系列繼安以軒於澳門鐘錶店開幕活動配戴站台後,台灣更邀請《姊的時代》人氣女星鍾瑶、甜美系名媛李晶晶聯袂展演,優雅錶現不同女性時尚態度。新一代女力代表鍾瑶以一襲閃耀神秘墨綠的長禮服小露性感搭配全新Golden Bridge Round 39金橋系列圓形蕾絲鑽錶,展現從容自信;散發甜美氣息的名媛李晶晶,配戴粉色金橋圓形鑽錶搭配多層次粉嫩澎裙訂製禮服,華麗而夢幻,初次同台的兩人,完美展現現代女性對品味的追求。活動更邀請鍾愛設計的黃子佼配戴百萬金橋鑽錶擔綱主持,為金橋全系列腕錶抵台揭開序幕。

「姊的時代」鍾瑶潘慧如再度合體 攜手代言醫美保養品牌 御姊肌齡暫停的秘密 讓姐美麗加倍更有感!

2018年度品牌代言人-鍾瑶、潘慧如(圖:公關提供)
2018.06.14

鍾瑶、潘慧如前陣子出演夯劇《姊的時代》,戲劇的超高人氣刮起一股姊姊當道的旋風,實際年齡都超過30歲的她們,卻擁有超逆齡的顏值,御姊的成熟魅力和保養得宜的外表,可說是完全不輸給20幾歲的嫩妹!證明姊擁有的不但是美麗的外表,還有專業的自信魅力,因此知名專業醫美保養品牌「星采醫美保養品」,看上鍾瑶、潘慧如的鑽石美肌與獨特姊的魅力,特別以超高代價邀請她們合體成為品牌雙代言人!再度打造最亮眼的「姊的時代」!

機器人教育不能等 民間鳴槍起跑!繁星100計畫廣徵好手! 無限睿智機器人公司 捐贈百台「超級安東尼」機器人教具!

繁星100計畫廣徵好手(圖:公關提供)
2018.06.14

STEM」科技領域教育列入108學年度課綱,因教育部長懸缺卡關,考量「智慧人才」培育不能等,力推「機器人教育」的中華民國STEM教育協會,決定推出「繁星100機器人菁英培育計畫」,甄選大台北市100位菁英學子,不僅贈予「超級安東尼」機器人教具,並透過系列培訓課程培養其參賽實戰經驗,藉此培育台灣下一代機器人專業人才。
「孩子的學習不能輸在起跑點」,在美國行之有年的理科教育的方法與精神「STEM教育」,四個英文字母各代表Science(科學), Technology(科技), Engineering(工程), Math(數學)。STEM教育的宗旨和一般教育的最大不同在於,STEM並非單一學科之教育,而是上述科學、科技、工程與數學相關領域整合在一起,並且以他們來思考、研究,創造出解決現實世界問題的方法。中國民國STEM教育協會力推的「機器人教育」便是具體展現之一。

甄莉跟風「499之亂」 憲哥虧「頭殼壞掉才去排隊」 貪小便宜花萬元團購水餃 甄莉照三餐吞吃到怕

甄莉曾經團購水餃花了上萬元(圖:公關提供)
2018.06.14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615日播出主題「這個也貪那個也拗?貪小便宜控訴大會!」邀請藝人Vicky、甄莉、Paul、咪咪、蔡函岑、劉書宏、萁萁、萁媽,一同分享生活中貪小便宜的經驗,藝人Vicky爆料好友甄莉因電信業的「499之亂」跟風跑去排隊,店員卻說違約金要5萬多元,甄莉pupu」沒辦成又浪費整天時間,憲哥直說「頭殼壞掉才去排隊!」Paul則是在「衛生紙之亂」時失控亂買,結果送來成堆的衛生紙瞬間變成女兒的玩具。

廖科溢雙手爆筋變身浩克 舉50公斤石頭秀肌肉

來到衣索比亞第9天也是很有事團隊來到非洲的第39天(圖:公關提供)
2018.06.14

去年底廖科溢遠赴非洲錄製《我的非洲很有事》外景,不是陷入百人死亡的黑死病疫,就是被跳蚤咬、蜜蜂蜇,還不定時會搭上失魂列車,堪稱"有事一籮筐"。很有事團隊來到非洲的第39天,每一次移動都是災難的開始,這次探訪原始部落的路上,突如其來的滂沱大雨,整個車道都是滾滾的泥水,不僅看不道路還一直打滑,連過河的小路都被淹沒變成小瀑布,一個不小心就可以被大水沖走,工作團隊安全至上,只好在原地等水位下降,直到過了一個多鐘頭,在老司機的經驗判斷還有村民的幫助下,終於脫困快速通過河道。

蘿拉不攻古墓改潛深海冒險!《當愛未成往事》獻史上最揪心遠距離戀愛!

威視電影《當愛未成往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6.14

由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Wim Wenders)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的新作《當愛未成往事》(Submergence),邀來「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與新一代「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首度合作浪漫史詩愛情鉅作!片中墜入愛河的兩人因工作使命各自前往世界的彼端展開一段揪心的遠距離戀愛,未料飾演特務間諜的詹姆斯麥艾維在索馬利亞被伊斯蘭聖戰士挾持為人質,他被監禁於環境極度惡劣的牢房中,遭到禁食且受百般肉體折磨的他,不僅消瘦許多,原本的英俊臉龐也幾近面目全非,詹姆斯麥艾維回憶起在索馬利亞的監禁戲:「拍攝監禁戲的過程非常可怕,我好像到了地獄一樣,因為我很投入在角色當中,所以我的心情感到非常沉重和低落,即使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有陰影…」詹姆斯麥艾維為戲身體與心靈都飽受折磨,就連導演文溫德斯也大讚:「即使實際上根本沒有凌虐他,但他真實的演繹讓我看了都好心疼。」讓人更加引頸期盼他在片中的精湛演出。

驚!神明下凡 親自來解答 電影《看不見的台灣》直播現場 揭開與神對話的秘辛

《看不見的台灣》導演林明謙自稱「麻瓜」,只相信親眼所見之事,但是拍片時一一見證奇蹟。(圖:公關提供)
2018.06.14

不少人對於擁有「通靈能力」的人充滿好奇,電影《看不見的台灣》上映前夕,片中一群通天語、為神明傳訊的「通靈阿姐」登上直播節目,包括人稱「阿寶師」的林寶貴,以及為其天語翻譯的貫譽老師,兩人在節目中透露通靈過程的秘辛甘苦,甚至現場接通神明「九皇子」親自在螢光幕前大方接受網友提問!

    擁有廣大人氣的新一代旅遊作家「超級旅行者」ElaineVicky,昨晚(13日)開先例邀請《看不見的台灣》兩位「神明傳訊拍檔」天語傳訊人林寶貴與天語翻譯人貫譽零時差直播,與來自各地的網友熱烈互動。對於通靈神秘力量充滿好奇的觀眾,提出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提問,甚至大開玩笑詢問當期樂透中獎號碼,把兩位老師逗得哈哈大笑,笑稱「如果知道的話,我們兩個會先自己去買!」

停拍 5 年!火爆父子檔保羅與波利首次破冰合作 攜手打造獨一無二的軍隊重機 再創人生巔峰之作

全新一季《超炫美式機車再出發》中,陶托父子也將斥資上萬美金,幫橘郡機車工坊自營的新餐館設計「全新店招牌」(圖:公關提供)
2018.06.14

全世界都在瘋重機!近年來台灣正掀起騎乘大型重機的熱潮,根據經濟部統計處指出,重型機車每年以「雙位數」快速成長,每年 7 月也會舉辦國際重型機車展,吸引大批重機迷們參與、交流。《超炫美式機車》一直都是 Discovery 頻道最經典、熱門的節目,甚至曾在美國創下 Discovery 頻道史上最高收視紀錄,就連藝人任賢齊也曾為《超炫美式機車》站台代言!在上季節目中,主人翁陶托父子保羅和波利兩人關係極度緊繃,甚至更撕破臉、誓言斷絕父子關係, 節目也因此凍結停拍將近 5 年之久。此次陶托父子倆人首度破冰、重修舊好,再度推出全新一 季《超炫美式機車再出發》,攜手打造獨一無二的超炫美式機車!究竟這兩位漸行漸遠的傳奇美式機車神匠會帶來怎樣的全新改變呢?以及是否能在此次節目拍攝中,重新修復破裂的父子 關係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