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全球200大碳潔淨企業GILDAN吉爾登 以美國棉T領導品牌實踐ESG 登場2022永續旅展

2022.10.25

您可曾想過,在您生活當中的食衣住行,都跟這個地球的保育息息相關?時尚產業近幾年開始流行”快時尚”風潮,引起很多服裝品牌起而效尤。然而,身為全球規模最大的產業之一,製程中過度加工所帶來的工業汙染也令許多環保人士擔憂。因此,慎選生活中所穿的衣服,同時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給下一代更好的環境,相信是你我都需要去深思的課題。擁有多年在地環保為本的ESG永續美國棉T品牌GILDAN吉爾登,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國際領導品牌,重視使用環境友善的布料製作成服裝,確保不會對珍貴的生態系統和自然環境造成負擔。近期受邀擔任10月登場的「恆好玩:2022地方永續旅展」的永續旅遊生活講座主講者,分享了企業永續發展ESG的實踐精神。

霸氣回歸!林萱瑜大尺度Lisa風造型曝光 狂露「腿根」「蜜臀」

2022.10.25

日前成功狠鏟6K的八點檔甜美女神林萱瑜,今(25日)又釋出多張霸氣美照,化身台版Lisa,身穿簍空貼身上衣搭配閃鑽鏈條、激短貼身短褲狂露s腰+蜜腿,露出完美側面弧線,姣好身材令網友驚呼「這個側面曲線…辣度破表!」、「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辣到噴鼻血啦~ 」,全新嘗試也讓親友們完全認不出來,大喊:太誇張,這誰?!
林萱瑜俏皮透露:「別看我現在這樣,之前拍穿搭的時候,曾被我妹嫌棄太腫了,甚至還說我不知羞恥耶!」甩肉成功重獲穿衣自由的她表示:「現在小一號後各種角度都能自信駕馭,不用猛吸氣收肚子,超好拍!」而談到減重期跟維持期的心得分享,她坦承:「減重期比較辛苦!因為必須努力提高代謝,剛開始很難做到,但幸好有代謝輔助品Laler菈楽的幫忙,現在就算大吃也不會復胖,因為代謝力提升加上規律運動,放縱一下也沒問題,超安心!」

歡慶台灣同遊20周年!杜蕾斯Durex號召大眾一同響應性平議題

2022.10.25

適逢台灣同志遊行20週年,利潔時旗下全球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Durex首度參與及贊助將於10月29日舉行的「2022台灣同志遊行」(簡稱「台灣同遊」),預計吸引10萬多人參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