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林宥嘉代言家扶「用愛包圍」 挺父母、陪孩子 No More Sorry

2022.03.02

本日(3/2)家扶基金會公布《學齡前兒童之父母育兒生活調查》,九成以上父母認為親職教育課程有幫助且能降低兒虐(表3-1),但四成未曾參與(表3-2),而意外成為父母者更需要加強親職教育。衛福部統計,兒虐案件多數與照顧者親職能力不足有關,近五年家扶基金會幫助遭不當對待兒少並協助其家庭恢復功能,平均每年每個受虐兒少至少需花費66,570元 (表2-1),不但社會成本高,對於無法挽救已逝去的小生命更感到遺憾。實力唱將身兼雙寶暖爸的林宥嘉,擔任《用愛包圍計畫》代言人,與家扶基金會邀請社會大眾一起挺父母、陪孩子、扶起整個家,呼籲No More Sorry,勿讓兒虐憾事一再重演!

Ella陳嘉樺脫胎換骨演出新電影《野夏天》憂鬱症上身

Ella新片野夏天照
2022.03.02

Ella陳嘉樺脫胎換骨搏新片!Ella陳嘉樺主演的新電影「野夏天」即將推出,新片挑戰演出內心糾結的女記者,Ella坦言我不喜歡陰鬱的個性,也因為這樣,吸引著我挑戰與自己個性極大背離的角色,電影拍攝期間因為太投入而心情非常不開心,一度憂鬱症上身,老公則不捨的直說我喜歡自虐!

Kimberley陳芳語首登Legacy【都市女聲】 放下公主稱號化身正能量女王!邀歌迷勇敢當英雄

2022.03.02

去年推出新專輯《WFH》的Kimberley陳芳語,日前開心宣布將舉辦專場演出,相隔7年再度在台灣舉辦專場就是加入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這除了是Kimberley首次登上「都市女聲」,也是她第一次挑戰在Legacy舉辦個唱!經歷疫情的漫長等待,許久無法與歌迷面對面的Kimberley預告:「很幸運終於有機會唱新歌給你們聽,這次將會安排超乎想像的誠意演出和神祕驚喜,請大家期待!」Kimberley陳芳語《After the Rain 語過天晴》演唱會將於4/3 Legacy台北、4/4 Legacy台中開唱,3/3(四) 中午12:00全面開賣!

幸運女神許雅涵,直直播Lotus七位數生日賀禮

2022.03.02

被稱為新生代幸運女神「許雅涵」,神隱七年再度復出推出新曲「我終於到達」,好事齊發。

水質影響咖啡口感 粹緹水專家泡出冠軍咖啡 以社會創新企業 致力環保及食安飲用

PURETEY 粹緹誠敬水與國際精品咖啡協會考官研發團隊合作研發咖啡沖煮水
2022.03.02

許多人早上起床,需要靠一杯足以喚醒身體與靈魂的好咖啡,來開啟晨起的一天,讓自己從容面對忙碌的開始,是一種很重要的儀式感;咖啡,絕對是許多人重要的精神糧食!但如果煮起來的咖啡有自來水的消毒水味道或是咖啡香濃提不出來,那….豈不是很煞風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