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演藝之路 曾之喬希望自己能像「綠色植物」般的存在!新生代女神鬼鬼吳映潔,化身書迷以行動支持新書大賣

2019.01.03

在曾之喬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中,自述曾經歷多年的人生低潮、近六年的零代言,走在路上沒有人認識,讓她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這一行,甚至在六年前還因此想放棄演藝圈這個工作。但在曾之喬聽見來自靈魂深處的聲音,飛往丹麥、透過旅程,她才領悟,希望自己在演藝圈是個像「綠色植物」般大大方方、穩穩地存在著。因為綠色植物不爭豔奪目、百搭百中,可以是主角,也可以在旁輔助別人成為主角。也因為曾之喬知道自己最自在的樣子所以在演藝這條路上,再也不用像花一樣,需要去互相比較。喬喬也自我期許,希望自己能像綠色植物一般,溫柔親切地與自己和他人同在;像綠色植物一般,柔軟而堅韌;像綠色植物一般,可以是青草般的小清新,也可以是霸氣紮根的大樹。

《延禧攻略》唯一台灣女演員-程茉宮廷服亮相 襯托豬年玉璽酒至高無上魅力

2019.01.03

金門酒廠自2015年起,每逢農曆春節推出台灣限定版十二生肖玉璽酒系列,從「羊名天下」、「加官封侯」、「金雞報喜」到「十全十美」,帶動市場收藏家們熱選珍藏,2019年更推出「諸事圓滿」豬年玉璽酒,產品包裝設計為故宮宮門造型,「鈺圓福豬」金雕圖騰以及上方的琉璃與陶瓷相映成器,以帝王玉璽為發想,突顯金門高粱酒玉璽酒帝王般的尊榮不凡氣質。

炎亞綸談求學時的霸凌經驗 坦言負面情緒長久相隨 靠音樂走出心情低谷 鼓勵青少年為自己勇敢

2019.01.03

藝人炎亞綸於今(3)日出席由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可口可樂基金會贊助的《咘哩隧道 No!No!No!》反霸凌特展開幕記者會,擔任活動愛心大使的炎亞綸在記者會現場大談求學時期被霸凌的經驗,坦言當時覺得彷彿全世界只剩他一人,也自曝非常後悔,在高中時期礙於同儕壓力,未向被霸凌的同學伸出援手,而今擔任反霸凌活動大使,稍稍彌補過往的遺憾,也呼籲青少年為自己勇敢,向霸凌說「不」,同時鼓起勇氣向被霸凌者給予關心!

創作女團孵輯猛撞牆 做惡夢患得患失萌去意 趕心魔靠xx..

2019.01.03

青春女孩重唱團體「有感覺F.E.E.L」睽違2年半,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今(3日)盛大舉辦發片記者會,主唱「安安」陳怡安和吉他手/合聲「肥肥」蔡婉怡演唱新歌《虛擬世界》登場,曲風輕快活潑,「有感覺F.E.E.L」造型可愛亮麗,有別於上張的小清新,這次音樂和外型上的「登大人」,更讓全場讚很~有感覺!不過這次的大升級卻是兩個小妮子的大夢靨,肥肥壓力大頻做惡夢、安安也睡不好過敏長痘痘,記者會上恩師陳子鴻帶來特殊的薰香蠟燭,祝「有感覺F.E.E.L」可以一睡到天明,芳香並在睡眠中刺激腦部,有助滋生寫歌靈感,讓肥肥和安安感動不已,更特別的是,本以為記者會圓滿結束,居然又出現神秘客-金曲才子HUSH,他為「有感覺F.E.E.L」新輯寫了一首《預設幸福》詞作,特地現身力挺,唱片公司也端出幸福指數大預測,讓三人用飛鏢「射」幸福,結果HUSH射中80分、安安85分、肥肥是90分!三位2019幸福指數都是高標,被誇是幸福三人組!

笑中帶淚!犀利時事、模仿人生真心話 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1月3-6日城市舞台盛大開演

2019.01.03

東森集團以「東森劇場」冠名的第一號舞台劇作品《悶鍋出任務》,今晚 (1/3) 即將在台北城市舞台盛大開演!模仿天王郭子乾領銜、洪都拉斯、九孔、唐從聖、納豆、吳怡霈、康茵茵、焦凡凡、蕭東意,加上娛樂教父王偉忠監製、悶鍋犀利編導劉沿瑲,與劇場界實力製作設計團隊聯手,經過半年緊鑼密鼓籌備,暌違6年的《悶鍋》這次以藝術性、獨創性兼具的舞台劇形式回歸。《悶鍋出任務》票劵在12月初已銷售一空,粉絲們直呼「超想看!超期待!」

《後勁:王建民》口碑延燒 包場需求大增 王建民透露心中最脆弱柔軟的一面 導演為持續和觀眾映後分享 更取消返美機票

2019.01.03

 《後勁:王建民》口碑持續延燒,在昨天(2)全台票房已經突破500萬。片商最近更是接到許多企業包場的意願,都因為聽到《後勁:王建民》是一部可以激勵人心,面對逆境仍保有永不放棄的精神,而想分享給公司同仁或在歲末年終,給大家打氣!而導演陳惟揚(Frank W. Chen)也為了回答更多的觀眾問題和互動,而把原本要在1230日飛回美國的計畫往後推延,只希望可以多留在台灣,和更多的觀眾映後分享《後勁:王建民》

C MUSICAL製作攜手韓國主創團隊 打造韓式音樂劇秀「傾城記」

2019.01.03

曾獲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評審委員特別獎的台灣團隊C MUSICAL製作,1月將推出台韓合製的懸疑音樂劇「傾城記」,邀請韓籍導演韓圭晶駐台創作指導,並由多名台灣資深音樂劇演員演出。 「C MUSICAL製作」以創作中文音樂劇為發展核心,日前推出的獨角音樂劇「焢肉遇見你」 是唯一受邀代表台灣前往2018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DIMF)演出的作品,團隊也入選今年度「台北市文化局傑出演藝團隊」,在廣藝基金會委託下,打造2019台韓合製新作「傾城 記」。

邪典電影《毛骨悚然:趕盡殺絕》回歸 死忠影迷包尿布備戰:漏尿也不怕!



2019.01.03

由導演維克多沙爾瓦(Victor Salva)自編自導的邪典電影《毛骨悚然》(Jeepers Creepers),2001年推出時隨即聲名大噪,並在全球創下驚人的票房成績,前所未見的虐殺手段也成為好萊塢恐怖片新品種,片中的謎樣怪物「Creeper」更是公認為繼佛萊迪、傑森與恰吉後,又一影史上不死殺人魔的經典之作!值得一提的是,再度扮演食人魔的演員強納森布雷克(Jonathan Breck)睽違15年在《毛骨悚然:趕盡殺絕》(Jeepers Creepers 3)再度回歸,53歲的他仍保有精壯體格,高難度動作幾乎親自上陣,他近期受訪時分享三度扮演食人魔的心路歷程,其中長達7小時的特效化妝令他最為印象深刻!此外,導演維克多沙爾瓦也表示,為了營造出食人魔的神祕與恐懼感,拍攝現場禁止演員與強納森布雷克互動,因此電影中所呈現出的恐懼和尖叫才會都是真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