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ELLE 10月號 封面之星 林依晨 愛的無限可能 UNLIMITED LOVE

2022.10.12

把愛化為思念的電波,好久不見的林依晨,在為人母後首度暢談她對孩子、對家人、對大自然、對自己的愛……以及愛的無限可能。此刻的林依晨,不論處以何種姿態,只要沉沉靜靜地在那裡,從神情到指尖,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引人遐思的藝術感。無論是彷若海洋女神般浮出水面,如夢如幻;或僅是宛如站在電線燈桿旁,也讓人浮想聯翩,心頭湧起一股秋思情懷。

知名Youtuber劉芒邀您坐上「OSIM沙發小天后」 手把手教你成為人人稱羨的好命人!

2022.10.12

每個人心中都期待能擁有好命的體質,如何成為好命人永遠是大家最熱議的話題。今年OSIM攜手知名Youtuber劉芒代言合作「沙發小天后」。以月老、命理、心理學及情感主題影片而受觀眾喜愛的劉芒,透過這次合作分享如何透過一張沙發,將自己打造成為人人稱羨的好命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