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GEmma吳映潔現身台北街頭一圓咖啡夢! 擔任「微光咖啡快閃店」公益大使 以行動力挺憨兒們勇敢追夢

2021.11.12

總是以正面能量面對所有困難的GEmma吳映潔,本次受直銷協會邀請擔任「微光咖啡快閃店」公益大使,與喜憨兒基金會的夥伴們一同學習咖啡沖泡技巧,一圓吳映潔少女時代的咖啡夢。

《聲林之王3》重磅回歸 12月3日全球首播 草食系導師「哈拉配」 哈林、徐佳瑩樂當豬籠草、金針菇

2021.11.12

台灣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睽違兩年多,今(12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宣告第三季將於12月3日每周五晚間9點全球首播。本季迎來全新組合,由庾澄慶(哈林)、徐佳瑩(LaLa)共同擔綱首席導師,LuLu黃路梓茵則是連三季接下主持棒。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和資深製作人王偉忠也驚喜現身,一齊祝福《聲林之王3》收視創佳績,再度拿下金鐘獎殊榮。

Weki Meki第五張迷你專輯『 I AM ME. 』-華麗回歸 豪華寫真 獨家問候好禮 11.12預購 11.18發行

단체
2021.11.12

韓國高人氣女團Weki Meki將於11月18日發表第五張迷你專輯《I AM ME.》回歸,Weki Meki每張專輯都以多樣的風格不斷挑戰,時隔1年零1個月左右將發行新專輯。 今年迎來出道4週年的Weki Meki將展現自己的面貌,成爲新的轉折點,備受期待。

姚黛瑋文字創作出發 新書「狂飆的18鐵人」分享棄賽逆境重生

2021.11.12

姚黛瑋文字處女創作,逆向分享人生!姚黛瑋日前出席新書「狂飆的18鐵人:台灣經典賽事與備賽攻略」簽書分享會,首次文字創作,熱愛運動的姚黛瑋分享:接到邀約,心情很驚喜,當下逆向思考浮現腦海,姚黛瑋笑說: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分享成功的經歷吧,那我就來分享自身棄賽的經驗!歷經婚姻與演藝人生起伏,姚黛瑋坦言曾陷在憂鬱症的困境中,慶幸誤打誤撞的接觸三鐵運動,從中學會克服與征服自我,走出泥濘的過往,曾經以為不能沒有伴侶,現在一個人活得超開心的,提到創作靈感來源,姚黛瑋直言:我喜歡在早晨淋浴,水花打在身上,整個靈感源源不絕的湧現,多年來我的演藝構思都靠淋浴激發靈感!

《姊姊》桃園電影節一舉拿下兩個獎項! 女主黃珮琪出場眾人驚豔

電影短片《姊姊》入圍58th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酷映有影工作室提供)
2021.11.12

今年入圍金馬「最佳劇情短片」的《姊姊》,在桃園電影節「台灣獎」中從一百多部作品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兩項大獎的殊榮,分別是導演潘客印榮獲「評審團特別獎」,以及出演女主角的凱渥黃珮琪榮獲「未來之星獎」,令劇組團隊又驚又喜。

驚吐「無魚蝦也好」!百白《詭扯》戲分遭大鶴刪改 期待床戲橋段落空

(左起)百白、黃尚禾為宣傳電影「詭扯」接受吳怡霈專訪,並一邊爆料同劇組陳柏霖與劉冠廷的私下面目
2021.11.12

《詭扯》成功讓百白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隨著電影即將於12日上映,百白與黃尚禾接受《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專訪,行程忙到累出「菸酒嗓」的百白(白靜宜),不僅現場戲精上身演起劇中角色,她更自曝在片中原先被安排與林鶴軒(大鶴)有床戲,讓她非常興奮,但最後卻被大鶴吐槽:我花一百萬拿掉了,讓吳怡霈聽完忍不住好奇對戲大鶴怎會感到興奮?從未拍過床戲的百白才坦承,身為喜劇演員,對於感情戲真的只能「無魚蝦也好」!

小鐘守關被看衰 笑稱苦練一個月 李易震撼教育 鮪魚驚嚇淚眼汪汪

2021.11.12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周六11月13日,將邀請小鐘和鮪魚擔任守關魔王。小鐘之前在節目中的表現普普,經常以掉漆成績被大夥嘲笑,而守關魔王最重要的任務便是拉高過關門檻,以防讓主持群太早收工。

金馬獎入圍電影《該死的阿修羅》世界首映星光齊聚 黃聖球、莫子儀、黃姵嘉等主創 信義威秀金馬舞台與大家相見歡


2021.11.12

暌違五年再推新作的導演樓一安,新片《該死的阿修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樓一安、陳芯宜)、最佳女配角(王渝萱)及最佳新演員(潘綱大)三項大獎,今日於金馬影展舉辦世界首映,導演樓一安率領編劇陳芯宜,以及主要演員包含黃聖球、莫子儀、黃姵嘉、潘綱大、王渝萱、賴澔哲、張詩盈、丁寧、凌心妤、陳家逵出席,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中庭廣場舉辦記者會,與現場影迷相見歡。

升格人父 周孝安寵妻情溢於言表 反派遭惡評 周宜霈閉關喝酒紓壓

2021.11.12

台視《台灣名人堂》本週六(11/13)將專訪台視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主要演員周孝安、周宜霈,兩人近年在戲劇表現逐漸嶄露頭角,不過兩人在出道之初也吃過不少苦頭,周孝安表示在菜鳥演員時期經常東省西省,即便當日戲份已經拍完仍想辦法留在片場,甚至故意和前輩請教演技,只為了多拿一個便當,而周宜霈則是因為演出作品多為反派,下戲後常常將自己鎖在房間關燈喝酒,對於當時的網路惡評,她無奈的表示:「如果是對著角色罵,我覺得沒有問題,但讓我覺得在罵本人的話我會很崩潰,因為編劇的指令就是這樣!」,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11月13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我的完美情人,雙 11 不讓妳落單 連晨翔 X 黃偉晉 X 林襄 限時 3 天接力站台 營造約會浪漫香,現場寵愛妳

2021.11.12

誰說單身就落單?今年雙 11 單身萬歲,和男神女神一起尋找命定脫單香,下一刻戀愛去、享受擁抱的香氣!資生堂香水「我的完美情人」特別邀請陽光男神晨翔、魅力男神黃偉晉,以及
甜美女神林襄,限時 3 天至台北忠孝 SOGO 三宅一生香水專櫃擔任一日完美情人,溫暖笑容、迷人氣息,甜進粉絲心坎裡!

《魔獸世界:暗影之境》最終回版本更新《永恆之盡》 揭露全新區域、團隊副本、任務中心 英雄集結迎接故事劇情最高潮

 

2021.11.12

《魔獸世界:暗影之境》最終回大型內容9.2版本更新《永恆之盡》即將到來,來自艾澤拉斯的英雄將會努力阻止閻獄之主達成陰謀詭計,迎來故事劇情最後的高潮。本次9.2版本更新《永恆之盡》全新預告片現已於《魔獸世界》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