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該死的阿修羅》莫子儀甩憂鬱變身雅痞記者追求真相

2022.01.09

第58屆金馬獎入圍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員三項大獎並拿下最佳女配角獎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是樓一安導演睽違五年再推出的全新力作,而今(9日)在國家影視聽中心舉辦的「致憤青.文協百年紀念影展」中,樓一安導演13年前的首部劇情長片《一席之地》也以全新數位化放映拷貝與觀眾見面,而13年前的莫子儀頹廢放蕩的模樣在大銀幕現身,導演樓一安及莫子儀也特別到現場舉辦映後Q&A,吸引滿場粉絲到場支持!

卓亞麥Yamai 第二張創作專輯『部落菜車Bicai』 「音樂菜車」部落快閃起跑熱力演出

2022.01.09

「以遊走山中的部落菜車為主體構思 創造出音樂和土地親密連結的音符」

    「部落菜車」Bicai(排灣族語,諧音即為閩南語的"買菜"),就像是位不離不棄的老朋友一般,定時遊走於山中部落,以擴音器傳來的叫賣聲及音樂問候大家,同時也提醒大家是不是該為家裡添購一些食材或是居家用品!雖然小時候的爆米香、雞蛋冰,或是包子饅頭的叫賣聲都可能不再有,但音樂與歌聲是會永久留存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