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正義女神魔鬼身材 璟宣内衣處女秀 驚爆擁有32E傲人雙峰 驚艷全場

2020.08.15

璟宣內衣處女秀,傲人雙峰驚艷全場!璟宣演出八點戲劇「炮仔聲」,犀利演技一炮而紅,被粉絲封號「正義女神」,週日出席受邀「藝鑽團隊挺胸up內衣」品牌活動大使,自模特兒出身,轉型藝人後,首度擔任內衣主秀,璟宣直說:很緊張耶,失眠好幾天!自模特兒出道,轉型藝人後,睽違多年首度擔任內衣主秀,璟宣坦言好久没走秀了,心情當然緊張,為此還失眠多日呢!而之前趕拍戲三餐都吃便當,還被經紀人貼心提醒:小心身材,要走內衣秀!平日中性打扮,寬鬆T恤罩上身,深藏不露的32E好身材驚艷全場,璟宣笑說我個性本來就很男生,性感路線不適合我啦!問到美胸型保養,璟宣分享選對內衣很重要,而面膜敷胸部則是自己的秘招!提到近況,璟宣說暑假因為疫情與忙工作,原本全家出國旅遊計畫取消,兩個寶貝兒子送回屏東老家,而對感情,未來交男友會先給兒子們鑑定,做人生伴侶好過婚姻束縛!

古曜威作畫與孩子約定 你們的未來我們曜一起走 唐芯、馨亞、陳夢晨、張齡予支持家扶兒繼續朝夢想前進

右起:梓梓、比熊、陳夢晨、拐拐、古曜威、唐芯、馨亞、曉帆、布丁,出席家扶公益記者會
2020.08.16

家扶基金會70年來陪伴弱勢孩子成長,看見他們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命中的考驗,卻不輕易放棄能朝夢想前進的機會,因此在今年無窮世代招募「有力人士」,邀請大家一起為孩子們出力!曾擔任家扶愛心大使的古曜威,看到訊息後與藝人好友們相約「動手」畫畫,捐出16幅畫作義賣,更在金石堂汀洲店辦理畫展,每幅畫都充滿了對弱勢孩子的祝福,希望帶動粉絲一起給力。網路競標即將在8/17(一)中午12點截止,本次有12位藝人親手繪製畫作,透過作品傳遞溫暖的正能量,攜手粉絲一起分享愛!

臺北捷運公司16年來首度擴大舉辦東區東區動次嘉年華 搖滾天團八三夭獻東區封街處男秀 活力女團L.C.G.勵齊女孩展現青春無限

活力女團L.C.G.勵齊女孩
2020.08.15

由臺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共同主辦的「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已邁入第16年,今年不受疫情影響,更擴大舉辦!首度於8/15、8/16連續兩日前進臺北東區封街,橫跨忠孝東路至市民大道,在大安路一段舉辦全長將近350公尺的「東區東區動次嘉年華」,現場匯集文創市集,還包括了首度亮相的OPEN!家族15週年特別版大氣球,以及造型可愛吸睛巨無霸「熊讚」,通通走上街頭。

Karencici首場個唱登Legacy都市女聲舞台 潮流辣裝嗨秀辣舞 迷人嗓音粉絲直呼:「耳朵懷孕!」

Karencici首場個人演唱會辣裝上陣嗨秀辣舞
2020.08.16

近來實力備受矚目的最NOW潮流新女聲Karencici連兩晚(8/148/15)於Legacy台中、台北開唱,為今年的「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揭開序幕。Karencici回憶起第一次站上Legacy舞台,竟是16歲時就為同門師姐閻奕格擔任演唱會的暖場嘉賓。而16歲也是她從洛杉磯獨自來台追逐歌唱夢想的年紀,經過多年努力,除了創作實力與演唱功力都有目共睹,也終於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她興奮高喊:「好開心可以面對面見到大家!又一個夢想實現了!」除了同門藝人閻奕格、柯泯薰,好人緣的Karencici多位圈內好友如:孫盛希、Toro、麻吉弟弟、唐仲彣、陳芳語、宇宙人小玉等人也都現身支持。

楊丞琳驚喜現身慶生會 Sandy感動到無法自我

2020.08.16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知性女神Sandy攜手主持的強檔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開播至今以幽默的父女互動,以及獨具特色的主題單元屢創收視新高,兩人也因此成為電視台的收視保證。今16日)錄影巧逢Sandy30歲生日,主辦單位特地為此舉辦一場驚喜慶生會,並邀請小鐘、薔薔、大根等藝人一同共襄盛舉,由於主辦單位把慶生會流程保密到家,不僅主角Sandy毫不知情,連爸爸吳宗憲也被蒙在鼓裡,正當兩人一如往常地準備開場時,突如其來的《生日快樂歌》響徹全場,讓Sandy又驚又喜的表示:「太感謝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