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池端玲名如願以償內衣代言GET!為<華歌爾>「Good Fit神奇內著」代言

2019.03.26

   有「美肌魔女」稱號日本超模藝人池端玲名因形象健康清新,加上臉蛋、身材都近乎完美比例,成為許多商品廠商心目中的最佳代言人;繼面膜、美妝保養品代言後,去年底就許願希望能接下內衣廣告的她,2019年一開春心想事成,獲有國內內衣龍頭品牌台灣華歌爾的青睞,成為今年春夏廣告產品Good Fit神奇內著」的代言人!為了自己入行以來第一支內衣廣告,池端玲名實施兩個月的「美胸健體」計畫,擔心減肥胸部縮水的她不節食反倒讓自己「吃好的」,運動、食補雙管齊下的成果就是在鏡頭前展現完美曲線及胸形,突破了自己螢幕最大尺度的池端玲名笑說:「對於女藝人來說,能夠代言內衣廣告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

台灣首個外籍YouTuber頻道突破百萬 追夢全紀錄×全新寫真 「三原JAPAN」推出新書



2019.03.26

「三原JAPAN」是由三原慧悟、Jun醬、Tommy三人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內容主要分享在台生活趣事,盼望這個頻道能成為台、日的友好橋樑。這次為了慶祝「三原JAPAN」突破百萬人次訂閱,台灣角川特別推出「三原JAPAN」從零開始的奮鬥紀錄。想知道「三原JAPAN」究竟如何突破瓶頸、度過低潮嗎?一段笑淚交織的奮鬥歷程,將會在「三原JAPAN」新書《0100萬的奇蹟:YouTuber三原JAPAN圓夢之路》中完整呈現。此外,「三原JAPAN」也將公開YouTube拍攝秘辛,讓大家一窺高點閱率與受歡迎的影片背後,還有著那些不為人知的辛苦。

趙哥飆罵節目工作人員 還指導對方改腳本 曹西平碎念功力無極限 上節目順稿扯天氣變化


2019.03.026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週四(3/28)晚間10點將播出主題「工作人員說的是真的嗎 藝人Re稿真實面」,節目中將播出真實錄音檔,曝光藝人曹西平、趙正平、馬國賢、圓圓、撒基努等人平常上節目前與工作人員順稿、對流程,到底有多難搞,主持人吳宗憲、Sandy現場聽了頻頻大呼太精采!從幕後轉往幕前發展的趙正平,被工作人員指控經常Re稿(順稿、對流程)Re到破口大罵,「我如果不教他們,以後台灣的綜藝節目就完了。」趙正平強調自己是愛之深責之切,卻被曹西平、馬國賢當場吐槽「你有做過綜藝節目嗎?」「你都做戲劇不是嗎?」讓趙哥尷尬笑稱「都相通啦!」

盧學叡評審著迷空服員直播主熱熱陽光美聲

2019.03.26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25日白熱化的纏鬥戰況有了全新變化,創作歌手歌王Danny佑(翁元佑)和人氣主播鄞芽兒連續數週的纏鬥,本週Danny佑第一輪PK賽碰上歌唱實力和人氣兼具的愛唱歌空服員熱熱,結果最後票數成績小輸熱熱而退敗離開比賽,因擔心比賽緊張到嚴重失眠的鄞芽兒,第二輪比賽中高分重新奪回衛冕者位置

《老大人》上映四天近五百萬票房 邵雨薇淚憶照料親人過往 夏于喬、陳庭妮等眾演員大力推薦:「今年必看國片!」

2019.03.26

由《麻醉風暴2》導演洪伯豪執導,集結台灣資深演員小戽斗、喜翔、黃嘉千等金獎陣容同台飆戲的電影《老大人》,大膽以國片少見的老年情感題材,以你我身旁平凡的日常,刻畫出最觸動人心的篇章,打造年度最揪心的親情大作,現正全台熱映中!年度親情電影《老大人》預告自2月中上線至今,至今已達340多萬的瀏覽次數,而電影上週五(22)全台上映,不僅創下正式上映前已有超過5000人包場的國片紀錄,此外電影上映四天叫好又叫座,全台票房已近五百萬,中南部許多戲院都驚訝表示,多數觀眾皆是攜家帶眷、三代同堂進戲院以行動支持《老大人》,更有上萬名觀眾看完都感動落淚推薦,口碑持續發燒中!

《淪落人》幕後藏洋蔥! 導演陳小娟真實經歷搬上大銀幕 金獎影帝黃秋生從影最動人演技 源自對病母的多年照護!

2019.03.26

由金獎導演陳果監製,新銳導演陳小娟自編自導,金獎影帝黃秋生、素人演員姬素孔尚治攜手主演,被譽為繼《桃姐》後最感動人心的香港電影《淪落人》,將於419日在台灣上映。《淪落人》日前不但在全球各大影展頻頻獲獎,更榮獲本屆香港金像獎8項大獎提名,在香港影壇掀起口碑旋風。其中五度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的黃秋生飾演胸部以下癱瘓的身障人士,動人的演技竟來自他的親身經歷,導演陳小娟表示:「秋生哥的母親曾因病要坐輪椅,照護她的經驗讓他演起來特別為傳神。」她也透露自己的媽媽也曾因意外而坐上輪椅,揭開《淪落人》幕後的催淚洋蔥。此外,為延續香港萬人感動落淚的好口碑,片商將於下週二(42)舉辦千人的搶先口碑特映場,並邀請導演陳小娟抵台宣傳,與台灣觀眾近距離接觸!

雀巢美祿為健康加分 為運動喝采 攜手Lamigo桃猿隊 盡全力就無敵

2019.03.26

兒童節將至,雀巢美祿呼籲兒童運動的重要性,一口氣上市多款美祿商品,有營養加分口感升級的『雀巢美祿燕麥脆穀類早餐』,早餐帶著走的『雀巢美祿穀物棒』,還有可可加量減糖*的『雀巢美祿極致濃巧克力飲品』,讓孩子從早到晚、運動前後都能快速補充營養與能量。在台灣,一說到運動馬上聯想到有「國球」之稱的棒球。適逢中華職棒三十周年,雀巢美祿攜手Lamigo桃猿隊推廣兒童從小養成運動習慣,從中學習全力以赴、不輕易放棄的運動家精神。即日起至531日購買雀巢美祿指定商品,即有機會抽中Lamigo桃猿隊球賽門票,鼓勵親子同看球賽,看球員在球場上展現盡全力就無敵的精神,還有LamiGirl用美祿「盡全力就無敵」的歌舞為球員們加油打氣,觀眾席也有美祿試飲服務,讓雀巢美祿一路陪伴,成為運動的最大夥伴,一起為運動喝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