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甜甜想當人魚公主不成變炸蝦 宇婕助小甜甜在韓國脫單

兩人在互動藝術館玩到忘我(圖:公關提供)
2017.11.27

小甜甜張可昀及王宇婕為桃花殺到韓國見歐巴!《閨蜜的奇幻旅程》轉移陣地來到韓國,小甜甜給了韓國「最容易被搭訕勝地」的封號,還說想要介紹韓國就是「歐巴、小鮮肉、單眼皮」三個關鍵字,不過甫到旅館小甜甜就跑去問服務台小姐:「我很漂亮」、「單身」怎麼說,王宇婕看了搖搖頭說:「我覺得來韓國要失去閨蜜了」。不過好景不常,到了韓國第二天,小甜甜發現依然沒有人主動搭訕她們,決定到弘益大學主動出擊,走在路上一直說剛剛路過的歐巴在看她,王宇婕嘆氣說:「她已經中邪產生幻覺了」。不過,問起宇婕心中理想對象的外表,她私下表示兩人有一起討論過,不約而同的都非常喜歡「單眼皮」,覺得單眼皮的男生超迷人。

「音樂教父」陶喆締造無數歌壇經典 12/6出道20週年派對邀粉絲同歡

「7306th & 1stDay 陶喆同名專輯20週年發行派對」 索票請上陶喆粉絲專頁(圖:公關提供)
2017.11.27

1997年,「音樂教父」陶喆發行了第一張同名專輯《陶喆》,以完整而精緻的華語R&B 驚艷四座,往後7306個日子以來,他在歌壇締造無數經典,如〈愛很簡單〉、〈沙灘〉、〈望春風〉等膾炙人口歌曲;20年後,陶喆在華語樂壇已具有舉足輕重地位,他攜著創作音樂的「初心」,126日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7306th & 1stDay 陶喆同名專輯20週年發行派對」,帶領所有樂迷重新回到聽見「陶喆」的第1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