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微醉白葡萄の生日派對・HEBE田馥甄驚喜現身祝賀 3/23~3/31於誠品信義店清新登場

2019.03.23

來自日本的HOROYOI微醉,微碳酸微酸甜的清爽好味道受到超人氣的喜愛,穩坐台灣銷售第一名低酒精飲料的寶座[i]。甜美可愛的包裝也引發許多人收藏分享的慾望。今年春天,HOROYOI微醉將全新上市日本超人氣口味-白葡萄,並特別於3/23()~3/31()期間在誠品信義店戶外西區場地舉辦【微醉生日派對】快閃活動,活動開放免費入場。現場不但有佈置成生日派對的微醉小屋,還有網美們絕對不能錯過的華麗繽紛泡泡屋,周末更舉辦白葡萄試飲活動,若是穿著綠色衣物或配件到現場,還有機會搶先獲得微醉白葡萄新口味1瓶!此外,HOROYOI微醉代言人HEBE田馥甄更於活動驚喜現身,化身為祝賀大使與大家一同為HOROYOI微醉的新朋友白葡萄送上生日祝福。

任賢齊大展男子漢氣勢 參戰Legacy「鐵漢柔情」 秘密現身茄子蛋演出 交棒「江湖歌手」封號

2019.03.23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本周由首波鐵漢茄子蛋、陳昇打頭陣搶先開唱!第一位開唱的茄子蛋挾著火熱的高人氣,《想妳的彼暗》亞洲巡迴17場演出場場完售後,特別選於Legacy「鐵漢柔情」系列加場舉辦最終回演出,開賣當日再次秒殺,引發樂迷一陣哀號。昨晚台中場祭出重磅限定合作,邀請同樣也將於「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的任賢齊擔任嘉賓,當任賢齊在〈傷心太平洋〉前奏登場時引發全場一陣驚呼,所有樂迷紛紛拿出手機,現場頓時亮起一陣螢光海;緊接著演唱〈心太軟〉與〈浪子回頭〉,分別演繹了男人的鐵漢、柔情面貌,三大K歌金曲讓現場彷彿變成千人KTV!

好天天齊步走 微笑大使盧廣仲領軍走出快樂新高度

2019.03.23

理解一個人,需要時間。心路基金會連續7年舉辦好天天齊步走活動,今年在台北、桃園、新竹、高雄、澎湖五地,有近4千人參加,老朋友、新朋友一年一度相聚,在健走、闖關、VR體驗中,增進與障礙者之間的理解,持續推動「友善」成為全民素養。

地表最硬超級馬拉松 北竿超馬3/23盛大展開

2019.03.23

2019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今年邁入第三屆,今日323日上午7時於北竿塘岐迎賓館前廣場開跑,賽道路線由北竿塘岐村迎賓館前廣場出發,經由中正路,中山路到北竿大道後直入坂里村再上尼姑山小徑折返,經環島北路到芹壁北竿塘岐村回到迎賓館前廣場一圈,賽道一圈總長12.5公里,競賽項目分為超級馬拉松組50公里,超半程馬拉松組25公里,體驗組12.5公里及健走組7.5公里。北竿地形獨特形成獨有的天然賽道,上下起伏及坡度多變化的道路加上硬地質水泥道路,使得這次的路線真的硬上加硬,對所有參賽跑者來說真是這輩子跑過最難忘的賽事之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