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日 星期日

中華隊開戰就是要贏韓國!棒球亞錦賽戶外3D電視牆首度現場直播 衡昱電商與富邦棒球女孩一同應援

2023.12.03

棒球迷注意!今年最熱血的亞洲棒球錦標賽,今天在台北大巨蛋正式揮棒開戰!本屆亞錦賽首場開幕戰將由「中華台北VS韓國」,首波1萬3000張門票搶售一空,後續加開的門票照樣秒殺,門票供不應求,由此可見全台民眾對於棒球的熱情。

魏德聖導演新片《BIG》暖心特映會感動萬眾|生命工程教育學院,包場特映會響應公益行動

2023.12.03

魏德聖導演最新電影作品《BIG》是一部以兒童癌症為主題,結合六段家庭的感人故事,電影在12月1日於全台上映,為觀眾帶來一場歡笑淚水並存的感動之旅。長期投身社會公益的生命工程教育學院,也特別包場特映會響應公益行動,特映會上導演魏德聖也親臨現場分享電影拍攝心得,並推動骨捐贈活動,同時呼籲更多人關注兒童癌症議題。特映會後,也吸引了近百餘名現場觀眾參與骨隨捐贈登記,讓骨隨捐贈的議題邁出預期的一大步。

韓國性感女神SODA直球告白阿Ken 趙正平吃味:他不是Gay嗎?

2023.12.03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4日)晚9點播出「拯救台男大作戰!“有些事”外國男人實在看不慣」,來自韓國的節目班底金炳秀覺得台灣男生其實也很愛玩:「台灣人都說韓國人很渣、很愛玩,但台灣男生也一樣,我有個台灣朋友,北、中、南都有女朋友。」這話讓同樣來自韓國的性感女神「DJ SODA(黃素熙)」很有感:「我跟韓國男生交往的時候都沒被劈腿過,但我和台灣男生交往時,曾經有懷疑過1個女生,那個台灣男生一直說只是一般朋友,結果我們分手隔天,他們馬上變情侶。」但趙正平認為不能以偏概全:「男生、女生都會劈腿或被劈腿,愛沒有對錯,所以SODA說交往過的韓國男生都沒有劈腿,那是她運氣好,我不相信韓國都沒有渣男。」

夢想家輕取攻城獅奪近期四連勝! 聖誕主題週大獲好評守護主場勝利

2023.12.03

福爾摩沙夢想家臺中主場背靠背第二戰對上新竹攻城獅,吸引 2241 人進場觀賽,夢想家整場配合順暢,團隊共傳出 20 次助攻,兩分球命中率超過六成,更以積極的防守策略成功壓制攻城獅火力,整場皆處於領先優勢,領先分數最多達 28 分,最終夢想家就以 95 比 73 輕取攻城獅,拿下主場二連勝、近期四連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