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NIVEA妮維雅隆重宣布全新品牌代言人 偶像劇女神 邵雨薇 現場公開肌膚水嫩透亮秘訣

邵雨薇率真不做作的個性以及清新自然、鄰家女孩的特質,與NIVEA妮維雅溫和呵護、平易近人的形象完美契合
2017.09.22

德國百年護膚專家NIVEA妮維雅於今(22)日隆重宣布,邀請偶像劇女神邵雨薇擔任全新品牌代言人。NIVEA妮維雅表示,除了看中邵雨薇甜美、可愛的模樣,更因為她率真不做作的個性以及清新自然、鄰家女孩的特質,與品牌溫和呵護、平易近人的形象完美契合,期待藉由此次與邵雨薇的合作,傳遞NIVEA妮維雅的品牌精神,讓台灣女孩們都能和邵雨薇一起透過妮維雅的呵護,讓肌膚水嫩透亮。除了宣布全新品牌代言人,NIVEA妮維雅今日同時在華山文創園區富錦樹Landmark內,揭幕全亞洲第一間為期三天(9/22-9/24)的品牌快閃體驗Café,邀請女孩們一起感受「輕盈保濕新體感 我的清爽Touch」。

暖心女聲 江美琪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幫助弱勢兒童圓夢,為孩子打造「親愛的世界」

小博、江美琪
2017.09.22

相隔3年,暖心女聲~江美琪(小美)推出新專輯《親愛的世界》,今(9/22)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呼籲民眾關懷弱勢兒童,已經步入家庭成為人妻,更有個寶貝兒子的她,不只是投身公益,還要幫弱勢兒童圓夢,為弱勢兒童打造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江美琪表示:自己也是當了媽媽之後,才越來越懂得去學習、體會孩子的需要,尤其是當一個新的生命,一輩子都會和自己息息相關,要開始去背負著這一個人的生命與未來,更是感到珍惜和感恩。江美琪也要呼籲大家踴躍捐款,定期捐助或是隨手捐零錢,讓小小零錢也能累積成為大愛心,讓這個土地有更多的期望,希望帶給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與未來。

A-Lin「聲吶終極安可」唱回老地方 「光之海」照耀高雄巨蛋 2年半27場吸30萬人 「One More Night」9/23中午海嘯搶票!

A-Lin_聲吶_One More Night_終極安可場(圖:公關提供)
2017.09.22

天生歌姬A-Lin 2017全新專輯《A-LIN同名專輯》於9/20生日當天發行,並舉辦「I’m A-Lin 新歌演唱會」首度公開與粉絲慶生,率領和聲、樂手們一口氣演唱11首新歌,展現天后氣勢,並宣佈於明年1月13日在高雄巨蛋舉辦「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More Night 終極安可場,特別將巡演的壓軸獻給她生長的地方高雄,A-Lin說:「希望大家到時候能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唱、一起跳!」高雄對她來說別具意義,期盼「聲吶」傳遍世界後可以帶著豐沛的能量,「光之海」將照亮港都的夜空。

年度最感人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公勝認購百場 王政忠本尊現身 :每個孩子都值得受到平等教育的對待

飾演英文暨音樂老師的夏于喬與飾演國文老師的是元介
2017.09.22

年度最感人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改編自真人真事王政忠老師的親身經歷,同時也是改編自王政忠老師同名著作,電影雖然還未上映,但感動口碑已遍佈全台!也因為電影內容正面、動人,強調台灣翻轉教育的力量,更吸引到公勝保經認購全台一百場公益包場活動,有鑑於教育是翻轉人生的樞紐,因此公勝保經長年致力於教育的提升,讓老師們可以帶著學生到電影院上一堂生命教育的課程,在師生心中植下一顆翻轉的種子,進戲院感受《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動人情感。今天在記者會上,由電影出品方滿滿額娛樂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其遠與公勝保險經紀人董事長蔡文俊,啟動簽約儀式,以表支持!

22歲哈薩克歌手 神"轉音" 蕭敬騰、林憶蓮驚呼:音域驚人! 光良自曝:自己不是比賽型歌手,參加比賽隨時會落敗

林憶蓮在後台聽到迪瑪希連飆高音感到驚嘆不以(圖:公關提供)
2017.09.22

中天綜合36頻道916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全新天籟美聲節目2017《歌手》中,年僅22歲的哈薩克歌手迪瑪希,是參賽歌手中年齡最小、演唱資歷最淺的一位,但他憑著“超神”的轉音技巧,在開播的第一集中就奪冠,打敗林憶蓮、蕭敬騰及光良等大牌歌手,成為新一季的大黑馬,明(23)日節目中,迪瑪希再次以高亢嘹亮的海豚音,演唱Vitas的歌劇經典代表作《Opera 2》,繼續以他激昂的高音繚繞全場,並狂飆四次高音,讓全場觀眾興奮的站起來鼓掌,就連林憶蓮及蕭敬騰都被他驚人的高音讚嘆:「狂飆的嚇人」。

《逆光飛翔》張榮吉、陳寶旭再度攜手 打造HBL三十週年電影《下半場》 演員海選計劃正式啟動 全台四地高手大會師

下半場主視覺(圖:公關提供)
2017.09.22

HBL高中籃球聯賽將於明年迎接三十週年,當代最熱血、最具拚勁的台灣校園籃球賽事,即將躍上電影大銀幕。《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監製陳寶旭六月於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項目創投SIFF PROJECT公開《下半場電影案,立即獲得各方矚目,最後更獲得大會最大獎”最具投資價值項目”。兩人將再度聯手,打造屬於台灣本土、最熱血的HBL青春籃球電影,本片製作公司逆光電影今(22日)宣布,電影主角演員海選計劃正式啟動!

超進化LG PuriCare™360°空氣清淨機 全方位淨化 環形設計結合清淨循環扇 大坪數空間速淨零死角

LG PuriCare™360°空氣清淨機雙層機種的嬰幼兒照護功能,透過機身下層出風口將淨化後的乾淨空氣吹送至寶貝所在的低處位置,讓家中嬰幼兒也能享有好品質的清新呼吸(圖:公關提供)
2017.09.22

近年空汙問題日趨嚴重,消費者越來越重視提升室內空氣品質。台灣LG子不斷創新空氣清淨科技,滿足消費者對空氣品質的各項需求,今(22)日宣布推出全新PuriCare™360°空氣清淨機,首度配備清淨循環扇以及360度環形機身設計,能快速零死角濾淨室內空氣,再創空氣清淨機市場標竿。LG PuriCare™360°空氣清淨機同步推出單層及雙層機種,貼近家庭中各成員需求;搭載雙重顯示科技,透過PM1.0懸浮微粒感應器以及異味偵測器,精準偵測空氣懸浮微粒數值,並以四色燈號顯示空氣品質,精準監測居家空氣汙染指數,為家人的健康把關。此外,PuriCare™360°空氣清淨機更配備三合一高效率濾網,6大類過濾系統,過濾主要污染源,將有害氣體一次清淨,提供純淨好空氣LG PuriCare™360°空氣清淨機已於9月上市AS951DPT0雙層款售價NT$36,800AS601DPT0單層款售價NT$25,800元。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凡購買LG 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指定型號,隨貨送「三合一高效率濾網」1組(售價$2,280),憑購買發票及保證書正本,郵寄回函或網路登錄還可兌換送7-11商品卡200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