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7日 星期四

R&B情歌王子王ADEN為TENGA譜曲 自曝使用TENGA達靈感高潮

2023.12.07

甫於8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Be A Lover》的R&B創作新星王ADEN,今(12/7)出席日本性健康領導品牌TENGA 聖誕節禮物活動記者會,現場獨家獻唱為TENGA創作的限定單曲《Watch me!》,並於現場大玩真心話大考驗,除了公開激發靈感高潮的最愛TENGA款式,更自曝初戀甜蜜故事、細數約會對象,王ADEN也希望透過《Watch me!》的歌詞意境,鼓勵大家在即將到來的溫馨聖誕節,藉由送出TENGA勇敢說出真心話,同時許願聽到粉絲們的合唱版本,更大膽拱高爾宣挑戰!

巨星耶誕演唱會彩排先睹為快 張震嶽、陳勢安金曲連發掀高潮

2023.12.07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17(五)開城後,各週末系列活動吸引大量遊客湧入,最受樂迷關注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也將在本週末盛大展開!今年壓軸卡司陣容堅強,首(9)日將由張震嶽Ayal Komod及玖壹壹熱力演唱,次(10)日由李聖傑及周湯豪帶來精彩壓軸表演。

漸凍症病友驚喜現身提前慶生 金士傑嘆年紀大了笑稱「上場前小酌要克制」

2023.12.07

果陀劇場經典劇作《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自2011年巡演以來已經超過12年,在2023年正式突破300場的演出,創下台灣劇場界的紀錄里程碑,在今天(12/7)特別舉辦突破300場的感恩茶會,除了邀請從12年前此劇開演時的第一場記者會就一起合作的公益合作夥伴「漸凍人協會」一起參與,同時更費心邀集12年一路走來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代表,一起分享《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帶給他們動人又難忘的感動生命故事,遠道從美返台的楊世彭導演於會中,特別現場獻花致上最誠摯的感謝,劇中唯二的兩位主演包括金士傑老師和卜學亮於會中分享演出12年來的點滴,在活動的尾聲,漸凍人協會還特別安排了病友代表驚喜現身幫月底生日的金士傑提前慶生,讓金老師一時說不出話來,有著從心而來的感動!

歌聲回憶殺!17直播人氣女神降臨G8穿越回到2000年千禧世代

2023.12.07

亞洲獨立遊戲指標性盛會2023G-EIGHT遊戲展(下簡稱G8),將於12月8日至10日在圓山花博爭艷館正式登場,一連三天超過30位17LIVE人氣、美聲直播女神及虛擬主播將輪番降臨G8,帶來千禧年代音樂演出、直播女神見面會、人氣V-LIVER見面會等難得互動機會,17招牌節目《17瘋開箱》也不錯過這次盛會,將由曾甜率隊4位17人氣主播遊樂員,帶大家開箱嗨玩新奇有趣的「頂級豬排工作室密室逃脫」及「閃動格子Cybercube遊戲」。

IG圈粉四億人超級巨星 席琳娜下廚實境秀 邀請4位人氣名廚到宅手把手教學 聖誕跨年這樣煮

2023.12.07

美國藝人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是演、歌雙棲的全球巨星,也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與慈善家,親民形象讓她在IG獲得超過4億粉絲追蹤,堪稱當今最有影響力的社群女王,席琳娜說:「過節是為了跟親友團聚與享受美味大餐。」平時喜愛美食更勝下廚的她,這次將在鏡頭前展現烹飪「天份」!
TLC旅遊生活頻道《席琳娜在家過節Selena + Chef: Home for the Holidays》,每集節目將邀請一位人氣大廚到她家中作客,手把手指導席琳娜完成他們帶來的佳節美食,妙語如珠的互動過程中,展示許多實用烹飪技巧,也分享了趣味的過節習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