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故鄉沖繩瑰寶幻化保養聖品 愛紗與品牌結緣擔任代言

2019.07.31

愛紗今(31日)神清氣爽出席「愛美紗保養品代言記者會」,她笑說和「愛美紗」的結緣彷彿是命中注定,一是因為品牌的名字像是形容愛美的愛紗,二來是該產品主要成分「海葡萄」,是愛紗故鄉沖繩的名產,陪伴她從小到大!此外,據品牌透露,愛紗在一次聚會中知道品牌創辦人想成立愛美紗的緣起,ㄧ拍即合,當下力邀她擔任代言人,愛紗代言「愛美紗 」天作之合!

POP Radio賀全台訂閱數第一 台長林書煒偕黃暐瀚朱學恒合體 600雞排籌謝聽眾

2019.07.31

POP Radio31日下午由台長林書煒領軍,帶著台內主持人黃暐瀚、朱學恒,共同在電台樓下發送雞排,慶祝POP Radio 官方YouTube 頻道突破8.8萬訂閱人次,高居全台廣播電台之冠!600份雞排,從下午430分開始發放,30分鐘就全數秒殺,電台同事笑稱場面壯觀,不輸中元普渡。

NONO 朱海君妙用《popln Aladdin 3in1智能投影燈》收服女兒 夫妻黑白臉 NONO對女兒有求必應 朱海君自嘲俗辣媽

2019.07.31

NONO朱海君各出奇招收服女兒!NONO、朱海君銀色夫妻難得合體出席《popln Aladdin 3in1智能投影燈》記者會,提到日本最新科技產品,NONO直呼超驚艷的,幾乎可零死角的欣賞,最重要的是很清晰耶!朱海君笑說女兒NO妹興奮的直說牆上的公主會走出來嗎!提到寶貝女兒,夫妻倆不同調,NONO視女兒為上輩子的情人,十分疼愛,NONO笑說她是老大,常一口令一個動作,我只能使命必達啦!朱海君則說我是嚴格的,不慣女兒,因此她經常向老爸求救,朱海君並自嘲:我不是虎媽啦,而是俗辣媽,因為每當重要關頭,我就心軟的妥協了!提到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朱海君妙答:過往都會用女兒的紅包錢,買禮物送NONO,今年有了智能投影燈,就是父親節的禮物,很開心幫女兒保住紅包錢

賈靜雯:「不要因為在愛情受到了一些挫折,就不再相信愛情」

2019.07.31

如果說人生像一本書,賈靜雯的這本歷經谷底跌宕,再高潮圓滿,就像她說的「現在應該是最好的狀態,不是說外表,而是指心靈的狀態」。以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華麗回歸戲劇圈,賈靜雯不只事業再創高峰,愛情與生活也甜出蜜來,面對事情的從容不迫,這天,她穿上Louis Vuitton的帥氣服裝,配戴鎮金店的優雅珠寶,舉手投足帶著自信與堅定的眼神,她與我們聊著戲、聊著愛情,聊著家庭,這樣的賈靜雯,大概是女人40最美好的姿態。

Legacy第十一屆正宗「華語金曲之夜」 華語英雄DJ聯盟全面解鎖! 台北場炫風完售加碼台中場 首首經典即將征服你心

2019.07.31

每年夏天派對最強檔!Legacy2009年起,連年舉辦只播放華語歌曲的《華語金曲之夜》,不僅創下史上第一個最多人參與的純華語音樂跳舞派對紀錄,強大知名DJ陣容是樂迷們最引頸期盼的驚喜,早已是派對咖必參加的派對之一!今年Legacy以「華語英雄DJ聯盟」為主題,號召知名DJ群為樂迷挺身出征《華語金曲之夜》,等待已久的派對鐵咖在8/2台北場資訊一公佈短短數天內即將票券掃購一空,為解廣大樂迷的派對癮,火速加開8/3台中場,兩晚不停歇放送各年代經典,讓你放肆沈浸在華語金曲的回憶海!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咆嘯人是真的!折骨倒立走路嚇歪全劇組

2019.07.31

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改編自全球暢銷恐怖小說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即將於87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講述一群青少年在萬聖節夜晚到鬼屋探險,卻意外中了詛咒,被鬼故事書糾纏追殺。電影力求逼真,幾乎所有鬼怪都是不靠CG動畫,用特效化妝1:1還原,連折骨倒立走路、違反人體工學的鬼怪「咆嘯人」竟也是真人演出,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透露鬼怪演員特洛伊詹姆斯在片場完美重現經典的「蜘蛛倒立」,全劇組都嚇壞了。監製吉勒摩戴托羅則表示:「我們要用最少的CG特效,帶觀眾一起進入一個奇幻恐怖的暗黑童話。」

球迷注意!中職30週年限量茶包有驚喜 快戴上「吉祥物」向元年致敬

2019.07.31

中華職棒30週年,孫紅茶行與中華職棒宣布推出聯名限量茶包,包裝內具有巧思,設計出讓球迷可自行組裝「吉祥物」立體面具,具有收藏價值。將推出傳奇球隊「龍、獅、虎、象」立體面具,限量每隊300組,首批推出「象」立體面具,三隊也將陸續推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