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Project 88出道首場「起點」演唱會5/22(六)晚上八點河岸留言

Project 88第三波宣傳照_1 (圖說左至右:吉他手兼主唱EN、鼓手DiDi、鍵盤手蕾蕾、貝斯手LIN)
2021.04.11

透過徵選活動所組成的四人女子搖滾樂團Project 88,其作品《起點 The Beginning》是她們首次以全創作的面貌對世界宣告夢想的成果。前兩波歌曲是以探討霸凌問題所創作出來的歌曲,而第三首推薦曲〈舊吉他〉則回到了Project 88自身最喜愛的「音樂」這件事上,這首歌就像是Project 88的自我介紹,歌詞前半段講的是在夢想或是想要達成目標的路上,我們會覺得自己很平凡、懷疑自己沒那麼好,但是到歌曲後半段的轉折就是拿著我們的舊吉他,唱出我們自己的想法,鼓勵大家也鼓勵自己,把夢話變得不是夢話的一首歌。吉他手兼主唱EN自己透露說:「其實這首歌原本在指責人,可以說是我帶著憤怒的情緒在十分鐘內寫出來的,後來改詞時保留這種憤怒,將它昇華成搖滾的情緒,改成我們心中想要在世界發光的內心話,說明了我們想要往前的各種感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