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炎亞綸為《一路繁花相送》獻身也獻聲 江疏影讚鍾漢良:接吻經驗豐富?! 《無法擁抱的你2》邢昭林、張予曦感情現危機

《一路繁花相送》炎亞綸(左起)江疏影、鍾漢良(圖:公關提供)
2018.02.05

CHOCO TV最新跟播陸劇《一路繁花相送》、《無法擁抱的你2》。《一路繁花相送》由江疏影、鍾漢良、炎亞綸演出,炎亞綸不僅演出,也獻聲演唱主題曲「最久的瞬間」。《無法擁抱的你2》為《無法擁抱的你》續集,不如同第一集女追男的可愛追求,反而變成男撩女的霸氣攻勢,值得期待。

 

炎亞綸在台灣有許多戲劇作品,廣受好評,《一路繁花相送》也是他第一部拍攝的陸劇作品,他飾演的林樂清在劇中是路非(鍾漢良 飾)和辛辰(江疏影 飾)的好友,見證了兩人分分合合過程苦戀辛辰10年努力付出不求回報,可以說是相當揪心的角色。

吳宗憲放話想再拚2胎 sandy直呼:很難看! 全裸被看光光? 歐陽妮妮害羞稱忘記

歐陽妮妮被sandy爆料小時候曾幫她洗過澡(圖:公關提供)
2018.02.05

2/06(二)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星二代其實跟你想的不一樣?!」邀請演藝圈星二代代表,柯有倫、歐陽妮妮、梁正群與小禎,上節目暢談身為星二代的大小事,其實這些星二代幾乎從小就互相認識,Sandy爆料歐陽妮妮與娜娜曾因在她家玩到全身都是汗,大人叫他們幾個小孩去沖澡,Sandy笑說:「結果妮妮也很大方,全部就脫光,還問妳要一起洗嗎?」雖然歐陽妮妮害羞表示早已不記得,但小時候豪爽模樣讓sandy至今印象深刻。

主播陳志耕展現專業臉凍僵照連線 唯一一個暖暖包給手機用 太平山雪景媲美《冰雪奇緣》 記者宋相伶挺進採訪自封「太平公主」

宋相伶挺進海拔2000公尺太平山上進行採訪(圖:公關提供)
2018.02.05

入冬最強寒流持續發威,各地紛紛降雪,中天中視新聞團隊連續幾天守候在全台各地,緊盯氣候變化,陪觀眾一同抵抗低溫。氣象主播陳志耕清晨4點獨家前往台北市大屯山頂採訪,途中還與攝影記者、採訪車駕駛一起在山路邊裝雪鍊,沒有經驗的一群人搞了半個多小時才搞定,凍得滿手發紅;成功登頂後,陳志耕在寒風冷雪中每小時連線一次,就算全身裝備齊全,還是難敵低溫考驗,笑說:「每次連線時,都是臉朝著迎風面站,臉部肌肉根本已經麻痺,冰霰跟雪一直往臉上打,真的非常的痛,還很怕塊狀的冰霰打到眼睛,但導播一喊連線,還是得擠出笑容,馬上開始講話。」展現主播的超高專業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