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喜劇演出當年拍片艱辛 孫協志演出魏德聖 當場下跪求婚卓文萱

2023.11.09

全民大劇團改編國片票房冠軍《海角七號》,由金馬導演 魏德聖監製、金曲製作人 陳建騏製作音樂、金鐘編導 謝念祖全新改編。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金仁馨、洪都拉斯、夏宇童領銜主演,11/11至11/19號連演兩週將於臺北城市舞台首演,接下來受「2023臺東藝術節」及「2023TNAF臺南藝術節」邀約,11/25會到臺東及12/2-12/3會到臺南演出,敬請把握。購票可至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鐵肺天后戴愛玲 為憂鬱女性發聲 曾五年沒發片陷低潮 歷經低谷走出陰霾

2023.11.09

有著渾厚飽滿歌聲,擁有多首暢銷金曲的鐵肺天后戴愛玲,本次受到熱心公益的台北市珍愛扶輪社與長期關注憂鬱議題的肯愛社會服務協會的共同邀請下,化身忘憂大使,出席今(9日) 於晶宴.日光香頌舉辦「讓愛9.999讓我陪你999」公益活動。戴愛玲在記者會現場首度分享她曾因五年沒發片,陷入人生低潮,在周遭親朋好友的傾訴陪伴之下,走出陰霾。藉此她呼籲發現自己有陷入憂鬱或是情緒低潮的人,提醒自己要好好休息,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找對自己能抒發的管道。現場並首次公開忘憂大使戴愛玲獻聲合唱公益主題曲「你是我心中的音符」MV,呼籲社會大眾一起加入陪伴忘憂行列。

《忘川風華錄》潮酷翻唱「不赴」主題曲 嘻哈詮釋江東雙璧不負約定

2023.11.09

 古風RPG手遊《忘川風華錄》釋出新版本推廣曲「不赴」,講述江東雙璧「周瑜」、「孫策」兩人之間的羈絆與未竟之業。官方本次也攜手六艾司(小冰),通過潮流創意重新譜寫「不赴」推廣曲,為新版本唱響古風新氣象。同時新活動「夢華雅樂會」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快來應援喜愛的名士,領取大量好禮。本次更新也同步上架天品名士「武則天」、「劉徹」二人全新造型,忘川的兩位皇帝將換上新裝,與使君相約歌會慶典,共賞雅樂風華!

《TVBS看板人物》 「公關鐵娘子」岳啟儒勇敢創業路 細節控挑戰不可能

2023.11.09

日前《TVBS看板人物》由主持人方念華深度專訪「公關鐵娘子」岳啟儒,她在毫無資源的情況下勇敢選擇創業路,靠著長時間於精品圈的努力耕耘,至今成為了國際一線精品指定的公關公司,自稱為「惡魔老闆」並在今年出版半自傳書籍《一人份的勇氣》的岳啟儒,也以自身的創業經驗鼓勵大家,當遇到人生狀況的時候,都可以發揮自己的那份勇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