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

幻藍小熊曝喜訊 首登福岡音樂節

2023.12.10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今(10日)在台北舉辦《For You》紀念專輯簽唱會,繼公布二月正式進軍韓國當練習生拚出道外,今天再宣布將於明年1/28登上日本「福岡音樂祭」,這也是首支台灣本土女團登上日本大型音樂祭典演出,而幻藍小熊於明年1/21首次舉辦專場粉絲見面會,門票在開賣的4分鐘內秒殺售完,可見其人氣魅力不同凡響。

「JARA心動女孩」參加公益活動後,竟被工作人員邀去台大校園上

2023.12.10

台灣首個走訪各地墳場,尋找歷史上的經典人物,述說傳奇故事的YouTube頻道《看你老墓》特別選在全台第一學府「台灣大學」創校將滿百年校慶時,邀請女子團體「JARA心動女孩」隊長RainZ(多莉)及Jazz(薇軒)擔任嘉賓,一起前進台大校園尋找關於影響台大最深遠的校長傅斯年的傳奇故事,在主持人司徒娃娃的帶領下,心動女孩才得知原來校長的墓,一直都在學校裡,即便校長離世後,英靈仍守護著學生的感人事蹟。

金曲樂團首登巨星耶誕演唱會 李聖傑、周湯豪雙壓軸熱情飆唱

2023.12.10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昨(9)晚熱鬧開唱,今(10)日再度熱力引爆新北市市民廣場,9組超強卡司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包含宇宙人、黃玠瑋、陳威全、Karencici、小樂 吳思賢、Ozone、高爾宣、李聖傑及周湯豪,不間斷精采演出,更讓巨星耶誕演唱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主持人則由Sandy吳姍儒與林莎及楊銘威搭檔主持,活潑有趣的主持互動讓大家度過最熱鬧、最HIGH的耶誕節! 

老公當眾捧花下跪補求婚 熊熊感動噴淚「謝謝讓我圓夢」

2023.12.10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1日)晚9點播出「當“浪漫”遇到“務實”,這段婚姻要怎麼走下去」,藝人熊熊今年7月閃嫁老公Mars甜翻眾人,而她在節目中也大讚另一半非常體貼:「我比較務實,覺得月子中心能住就好不用太貴,但我老公就覺得住月子中心要有度假、放鬆的感覺,錢之後再賺就好。」但Mars卻抱怨熊熊很不浪漫,連兩人交往時的甜蜜回憶都忘得一乾二淨,熊熊聽完愧疚表示自己記憶力真的很差:「我覺得我有病,我會忘記他做的事,譬如我生日,他在家裡佈置汽球幫我慶生,我還說『你都不浪漫,人家都會買鮮花、汽球,你都沒有』。」阿Ken聽完都替Mars抱不平:「妳真的蠻可惡的,他花那麼多苦心取悅妳,妳竟然忘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