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桃園跨年卡司超級強,郭書瑤勁歌熱舞獨家演出,姐姐謝金燕大陣仗創跨年演出記錄

2019.12.31

今年桃園跨年卡司超級強獨家演出的郭書瑤、超級重量級南韓帝王天團SUPER JUNIOR-K.R.Y.、姐姐謝金燕壓軸以及亞洲新天王周湯豪擔任壓軸後演出,還有國內航空界兩大巨頭中華航空、長榮航空也熱情參與活動,讓桃園市民刷市民卡抽免費歐洲線商務艙來回機票,讓參與的民眾一同迎接2020的到來!

SUPER JUNIOR-D&E向粉絲喊老婆 楊丞琳 吳青峰跨年壓軸登場



2019.12.31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今晚六點半在臺北市民廣場正式登場,跨年表演以「臺北」為主軸,橫跨春、夏、秋、冬四大主題,「冬夜-友情」由第三度站上臺北跨年晚會舞臺的音樂潮流霸主周湯豪開唱,一登場就獲得在場觀眾的尖叫聲,帶來組曲《iGo + All these girls》超殺熱舞迷倒現場少女,經典歌曲《帥到分手》更把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而在演唱《Turn up》時,除了結合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近百位舞者外,更運用最新5G技術,讓舞者們分別於晚會主舞台、臺北市政府停機坪與市長辦公室,展現5G低延遲特性,構成三地共演畫面超級吸睛!

五月天嗨唱派對動物開場 黃子佼喝孟媽媽牌薑茶抗寒

2019.12.31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今晚六點半在臺北市民廣場正式登場,由暌違8年再次站上臺北跨年晚會舞台的人氣搖滾天團五月天熱唱開場,以招牌嗨歌《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掀起第一波的高潮,阿信也特別演唱自己和天后蔡依林一同譜寫的金曲獎年度單曲《玫瑰少年》,話題十足! 另外也帶來了《成名在望》、《突然好想你》、《轉眼》等經典歌曲,吸引現場熱情的觀眾們一起合唱。蕭敬騰領軍的獅子LION演唱新歌《美麗、醜與我》,跨界與日本知名藝術家蜷川實花合作,展現令人驚豔的舞台視覺,還特別翻唱了邦喬飛(Bon Jovi)的《It’s my life》,蕭敬騰的嘶吼唱腔,讓台下觀眾情緒沸騰嗨到最高點!

茄子蛋家家重新詮釋浪子回頭 蘇慧倫帶來90年代火紅的變身三部曲

2019.12.31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今晚六點半在臺北市民廣場正式登場,跨年表演以「臺北」為主軸,橫跨春、夏、秋、冬四大主題,「秋昏-親情」段落由金曲最佳新人獎得獎組合茄子蛋,連續帶來4首歌曲《我夢見了 小叮噹》、《Happy!!!運將情歌》、《浪流連》、《浪子回頭》,更與三金設計師王宗欣跨界合作視覺藝術作品《連續微觀》,茄子蛋帶來人氣歌曲《浪流連》時全場大合唱,他更與靈魂歌姬家家合唱《浪子回頭》,家家的鐵肺R&B唱腔賦予《浪子回頭》一個新的靈魂。家家一襲粉紅色禮服性感現身,展現瘦身後的好身材,她除了茄子蛋合唱以外,更帶來自己的經典歌曲《家家酒》及新歌《在家裡》,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魏如萱美聲配紙雕美不勝收 鼓鼓搭街舞團體大秀舞技



2019.12.31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今晚六點半在臺北市民廣場正式登場,跨年表演以「臺北」為主軸,橫跨春、夏、秋、冬四大主題,「夏午-愛情」段落由創作才女魏如萱拉開序幕,她穿著灰色中性西裝帥氣登場,接連帶來《你啊你啊》、《天天想你》等組曲,同時演唱了新歌《彼個所在》,讓台下觀眾沉醉在她迷人的歌聲中,舞台現場也特別結合美麗的花朵紙雕藝術,美聲結合美景的畫面讓觀眾體驗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魏如萱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新年新希望,她說:「剛發行新的專輯,希望明年能有大型的演唱會」。

創新跨年體驗 人氣男神女神運動倒數迎新年 PUMA 24/7 放肆野鍊 派對動物齊聚狂歡 活力High翻台北跨年夜 線上線下全面霸屏

2019.12.31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去年首度打造時尚運動盛典「PUMA 24/7 放肆野鍊」,瞬間成為時下次世代族群必朝聖之訓練派對,今年更全面升級祭出全台首場跨年電音運動趴,於今天在電音及台北 101 最美煙火搭襯下,與大家一起放肆揮別 2019,迎來 2020 全新的開始,喊出「2019 NONSTOP2020 KEEP FIGHTING」口號,邀請全台派對動物持續鍛鍊不停歇,HIGH 2019 最後一刻。「PUMA 24/7 放肆野鍊」運動盛典吸引全台眾多藝人、潮流意見領袖關注,為此更祭出超華麗陣容,由 8 位超高人氣男神女神擔任客座教練:金馬最佳新演員「范少勳」、時尚仙氣戲劇新星「林映唯」、《天堂的微笑》女主角「林予晞」、《天堂的微笑》天菜演員「徐謀俊」、超高討論度新生代大勢演員「盧彥澤」、擄獲萬千少女心帥氣鮮肉「王毓翔」、擁有精實肌肉線條的冒險王「宥勝」及躍上日本週刊封面的陽光啦啦隊女神「峮峮」;時下最狂熱的跨年夜,眾星雲集一起共襄盛舉,大方秀出時下最夯運動穿搭,以潮流裝扮和朋友一起享受運動揮汗的快感,在電音高潮迭起的節奏下嗨翻全場,2019 NONSTOP2020 KEEP FIGHTING

陳昇跨年演唱 持續與粉絲約會26年載歌載舞迎接2020 偕文夏老婆 文香 一同倒數



2019.12.31

創作歌手陳昇舉辦第26個跨年「逃跑的日子」演唱會,偕粉絲老友嗨翻迎2020! 31日晚間8:30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展開第二場,現場座無虛席。演出經驗豐富的陳昇,依舊保持平常心,他說:「開唱前依舊跟平常一樣去游泳,保持好體力,今晚就是要唱到爽!」陳昇的第26個跨年演唱會,締造全亞洲歌手紀錄,他笑說:「這個約會,還要繼續下去至少20年,一直談戀愛的感覺很棒,唱到大家變心為止啦!」由於跨年夜天氣不穩定又下雨不停,也表示外面淒風苦雨,在台北國際中心內聽歌有舒適的沙發椅,一次又可以聽到5個半小時的演出,這就是他給所有喜愛他的歌迷最好的新年禮物。

《李爾在此》創世界巡演佳績 吳興國今日啟程遠征智利

2019.12.31

吳興國一人分飾十角,全球劇場界熱烈迴響
當代傳奇劇場改編自莎士比亞經典名作《李爾王》,由吳興國一人分飾十角,自2000年於巴黎歐狄翁劇場首演至今,已創下獲邀國際演出26次,包括:愛丁堡藝術節、美國林肯中心藝術節、法國諾曼第藝術節,巡演足跡遍及英、美、法、德、荷、澳洲、加拿大、俄羅斯、捷克等世界知名國家劇院,秉持為台灣的文化外交建立光榮戰績的使命感,獲得國際媒體泰晤士報、衛報、德國明鏡報、美國華爾街日報大篇幅報導與讚譽,更不分國界,贏得了東西方觀眾高度熱烈的激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