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9日 星期一

台灣導演林龍吟新片企劃案《惡潮》釜山卡司發佈會 喜翔、薛仕凌及印尼超人氣演員Angga Yunanda共演

2023.10.09

台灣導演林龍吟新片企劃案《惡潮》於釜山市場展舉辦大型電影卡司發佈會,除了正式宣佈本片將加入強力的印尼合製方,本片主要卡司也正式亮相,有曾在林龍吟導演前部電影《蚵豐村》提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資深演員喜翔、昨日在釜山影展亞洲內容大獎以《台灣犯罪故事》打敗日韓眾多演員奪最佳男配角的薛仕凌,以及印尼超人氣演員Angga Yunanda。

薛仕凌釜山影展ACA奪最佳男配角 柯震東、許瑋甯頒獎 集郵國際巨星

柯震東(左起)、許瑋甯、陳姸霏、薛仕凌參加ACA頒獎典禮。
2023.10.09

亞洲最具規模的影壇盛事之一「釜山國際影展」(B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如火如荼的展開,期間備受期待的電視競賽獎項「亞洲內容暨全球OTT大獎」(ACA & Global OTT Awards)昨(8)晚舉辦頒獎典禮。由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與台北電影節所推廣的「非常演員」,包含許瑋甯、柯震東、薛仕凌等演員均盛裝出席,分別擔任評審與頒獎人。「金鐘視帝」薛仕凌從柯震東手中接下「最佳男配」獎項,他開心謝謝劇組以及大會肯定, 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異能》柳承龍更主動上前握手祝賀,兩人留下合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