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冒險王宥勝轉型奶爸也要「行的安心」讚賞「寶寶優步」讓孩子出門有專屬「寶座」

Uber「寶寶優步」啟動,陽光奶爸宥勝親臨體驗
2018.07.09

冒險王宥勝近來轉型陽光奶爸,今日以活動大使身份出席「寶寶優步」啟動記者會,向來熱愛旅行周遊世界各地的他,當了爸爸後也愛帶著一對子女到處趴趴走。出門在外最重要的就是「行的安全」,現場體驗「寶寶優步」乘車選項後,發現搭車也能讓孩子有專屬的安全「寶座」,讓整個乘車過程更加安心放心。

悚!王中平自爆遇兩光醫生 沒麻醉就開刀竟還「挖錯地方」

王中平上節目回憶兒時曾經被醫生開錯刀(圖:公關提供)
2018.07.09

在各式各樣的網路話題裡,『戰南北』這個議題絕對是榜上有名,網友們最愛比拼北部如何如何,南部又如何如何,就連醫療也不例外7/10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南北病患大不同!」邀請到王中平郭亞棠、洪素卿,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魏智偉、陳柏臣、許秉毅、郭大維、吳吉妮、郭怡,一起笑談南部與北部的醫病互動到底有多大差異。

美女實況主大魚砸錢升級設備 用速度彌補技術


Sandy(左起)、小蜜桃、凱伊、大魚、艾瑞絲、張小筑(圖:17Media 提供)
2018.07.09

17直播電玩自製節目電玩者們》,最新一期節目邀線上觀眾一起組隊進行Free Fire手遊吃雞邀請賽,由主持人Sandy和張小筑擔任隊長,隊員嘉賓則是美女實況主艾瑞絲、大魚、小蜜桃和美少女直播主凱伊,節目還準備了總價超過三萬五千元台幣由專業電競遊戲首選CPU組成的Acer AMD電競桌機,讓吃雞獲勝隊伍的投票觀眾參與抽獎。

石尚自然史博物館「恐龍木乃伊」首度在台曝光 全球發現最大‧保存最完整

巨原櫛龍(圖:公關提供)
2018.07.09

「恐龍木乃伊-巨原櫛龍」將於 7/11()首度在台公開展出,這具恐龍木乃伊化石發掘於美國蒙大拿州,是目前全球發現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恐龍木乃伊,長約 12米、寬約 3.5米及高約 1.8米,擁有 70%以上的皮膚化石,身上還有被奔龍咬傷而卡在皮膚上的奔龍牙齒,推測有可能是為躲避奔龍而掉進泥沼當中,現收藏於石尚自然史博物館

石尚董事長 蕭語富表示,動物身體組織在死亡後會很快地腐爛及分解,因此通常都是發現到恐龍骨骼化石,很少有皮膚化石同時被保存下來。而這隻「巨原櫛龍」因特殊的環境而完整保存骨骼遗骸,包括了大部分皮膚化石,是非常難得一見。我們在清修的過程中,脊椎上端骨質化的肌腱構造,被完美的保留,這種結構能大大增加脊椎的强度,支撐恐龍強壯的軀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