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戴愛玲《FOREVER 21》復刻PUB時光 沈浸90年代音樂風華

2024.03.21

鐵肺天后戴愛玲開春分享好消息,舉辦以重返經典主題的《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5月17日(五)晚上7:30將在ZEPP NEW TAIPEI登場,演唱會視覺呼應復古風格超吸睛,戴愛玲不吝展現健美身材,銀黑閃鑽亮面造型魅秀公主腰肌,金色亮片褲裝則美露少女背,戴愛玲熱邀請粉絲穿上最潮Y2K主題裝扮,搭配經典主題歌單,相約穿越回到屬於戴愛玲《FOREVER 21》的黃金歲月,“瞎趴”一整夜。

盧以恩挑戰風騷應召女郎 Albee重返劇場「劇本太精彩了」

2024.03.21

果陀劇場翻轉未來驚悚喜劇《穿越門中門》,源自2007年的舊版《開錯門中門》,至今已累積萬名觀眾的好評口碑,睽違十六年後再度翻玩穿越驚悚喜劇,視覺呈現再進化,同時找來全新卡司演繹,包括黃嘉千、黃尚禾、盧以恩、陳大天、Albee(范乙霏)、凱爾等耳目一新的陣容,透過命運相連的三位女子,和二十年不斷交錯的時空,扣人心弦的劇情與穿越時空的驚異,要帶給觀眾在劇場體驗一場前所未有的穿越時空旅行! 

夜貓族、聽團仔注意 今年暑期必參加的跨夜音樂生活節在這裡 《吾夜Woo Love生活節》第一波卡司公布

2024.03.21

台灣第一個以跨夜演出為號召,夜貓族、聽團仔絕對不能錯過的《吾夜生活節》,在2022年首次舉辦時大獲好評,今年《吾夜生活節》再度回歸,加入「Woo Love」愛的元素,同樣結合了國內外流行音樂、電影、占卜、脫口秀與美食,將於6月14日、15日於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舉行,今天《吾夜Woo Love生活節》公布第一波演出卡司

新歌變美食地圖!鐵粉按圖索驥吃完一輪

2024.03.21

睽違多年「李吳兄弟」去年底再度推出新專輯《PRIDE》,廣受粉絲好評,除了主打歌《PRIDE》與《愛情傅偏達》外,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透露,因為常被粉絲問或要求推薦宜蘭道地美食,所以這次創作特別把在地美食創作成《宜蘭勁好吃》這首快歌,裡頭囊括土生土長宜蘭人的美食清單。同步也在17直播開播的李吳兄弟表示,真的有直播間粉絲按圖索驥,把歌裡提到的美食全數吃了一輪,讓他們深感敬佩歌迷的行動力與無底洞大胃。大哥說,蒜味肉羹愛是他的最愛!如果粉絲食量比較小,那千萬不要錯過蒜味肉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