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阿喜《快樂到不可能的事》寫真花絮第一則網路曝光

2013.11.08

FIJI WATER斐濟水鼎力支持藝文時尚活動 2013 ART TAIPEI臺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指定用水

2013.11.08

年,FIJI Water斐濟水2013 ART TAIPEI 臺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成為合作夥伴,支持優秀的藝術活動,期許能成為大型藝術活動及優秀藝術家的幕後推動力量。FIJI Water斐濟水是重要的天然礦物水品牌,這次將會在2013 ART TAIPEI展覽期間獨家贊助貴賓及媒體用水,於貴賓室、貴賓晚宴皆能品味口感獨特的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ART TAIPEI臺北國際藝術博會作為亞州地區歷史最長的藝術博覽會,伴隨著華人當代藝術的成長茁壯,參展的畫廊來自全球各地,更說明了ART TAIPEI的重要性。適逢ART TAIPEI臺北藝20周年,主辦單位將以20年來累積的豐富經驗,伴隨精彩多元的活動,展開一場享譽國際的藝術盛宴。藝術與文化的支持者    能成為2013 ART TAIPEI的合作夥伴,一同為支持文化藝術而努力,並提供貴賓地球上最好的水,我們感到十分驕傲! FIJI WATER斐濟水亞洲/澳洲總經理Wai Mei Lee女士開心的表示。2013 ART TAIPEI臺北國際藝術博會,其展出期間始於2013118日至1111日,今年除規劃六大主題展區外,同時也舉辦一系列活動,包含藝術講座、藝術表演、公益展區及研討會等,提攜藝術新進,為藝術愛好者提供最多元的交流平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