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乱彈阿翔嘶吼聲炸裂 Bii畢書盡:以為老師喝酒了! 吸血鬼表情太猙獰 哈林狼嚎聲加入嚇壞導師

2022.01.15

《聲林之王3》「巨獸歌手合作賽」下半場,除了首席導師庾澄慶(哈林)、徐佳瑩(拉拉)與選手合唱,更有曹雅雯、Bii畢書盡、Faye詹雯婷、乱彈阿翔等飛行導師輪番上陣。乱彈阿翔壓軸出場,與兩位選手九九、李拾壹一起熱情演唱〈良心〉炸裂現場,乱彈阿翔撕裂的嗓音,加上九九的R&B爆發力美聲、李拾壹的創意改編,台式搖滾讓網友大呼過癮。

霓禱遊戲將於2022台北電玩展展出《廖添丁 - 稀代兇賊の最期》、《彼岸晴空》、《我親愛的妻子》、《 Devilated 》、《Tamarindos Freaking Dinner》!

2022.01.15

遊戲發行商霓禱遊戲(Neon Doctrine)將於台北電玩展的 INDIE HOUSE 展區展出 5款 遊戲,除了經典、知名的《 廖添丁 - 稀代兇賊の最期 》,充滿冒險探索要素的《 彼岸晴空 》以及與魅魔們周旋的《 我親愛的妻子 》、節奏快速的射擊遊戲《 Devilated 》和充滿詭異萬聖風格的《Tamarindos Freaking Dinn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