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隱忍愛情被誤會!粉絲氣呼呼大喊求直白,劉以豪「我知道了…」暖說原因

2021.05.01

在粉絲心中,劉以豪的作品就是不能漏!有著「零負評微笑男神」美譽的他,帶來最新奇幻又超虐的新作「十二譚」,劇中劉以豪將被心儀的女主角古力娜扎虐到五臟六腑,讓粉絲光看預告便既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到底到時要準備多少面紙哭泣?劉以豪在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時,聊到這部奇幻唯美的劇集「十二譚」,表示收到很多粉絲祝福,其實自己也超期待這部作品即將在五月三日於LiTV播出,「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飾演金性堅這個角色!也會被精彩的劇情感動而相信這個世界有魔法這件事!因為在拍攝過程中真的非常有趣,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後續特效會是什麼感覺,直到看到花絮片段時,當下我都不禁『哇…』一聲讚嘆團隊的用心打造!大家一定會喜歡的!」劉以豪說。

陳昇首開移動式走唱 5G直播演唱會 現身台北信義區 邊走邊唱快閃演出

2021.05.01

創作歌手陳昇日前(4/30)晚間9點在台北信義區街頭舉辦「中華電信5G春天任我行-陳昇線上演唱會」,以快閃方式演唱,輕快樂聲吸引數百歌迷沿路緊緊跟隨。對於陳昇而言:「沒有不能唱的地方!」過去總喜歡把歌迷帶到大自然裡聽演唱會,曾舉辦過「上山下海」系列演唱會,足跡遍佈淡水、福隆、九份、武嶺、南投中興新村、綠島、澎湖⋯等地。面對現在全球因疫情不方便出境旅遊的現象,陳昇突發奇想決定選在平日騎單車的路線上舉辦「移動式走唱線上演唱會」,透過無遠弗屆的5G技術,所有歌迷無論身處何處都可以同步參與,無論是在家觀賞、通勤路上都可以收看。陳昇笑稱:「這次真的唱到你家了啦!」

寇世勳「出一張嘴」神詮釋廢柴老公 幽默回應:「我本人蠻好的」

寇世勳母親節包場,邀請200位媽媽看電影同樂
2021.05.01

新銳導演王希捷耗時5年推出首部劇情長片《一家之主》,集結金獎卡司陣容,鮑起靜、寇世勳、柯佳嬿、陸弈靜、李淳、孫國豪、曹蘭、于家安同台飆戲,片中細膩呈現母親在家庭裡的多重角色功能與自我覺醒過程,送給家中每一位辛苦的女性和一家之主,將於6月11日端午假期上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