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

有圖有真相!「天竺鼠車車」最佳PUI PUI真人版化身!王欣晨嘟嘟嘴跟天竺鼠太像!

2021.03.29

粉絲都會跟著哼!擔任不少三立電視台優質偶像劇集「我的青春沒在怕」、「天巡者」、「戀愛是科學」等主題曲或片尾曲演唱,從韓國練習生發跡,能唱還能跳的實力派甜心女孩Amanda王欣晨,日前接受LiTV專訪,過程中意外發現原來小妮子竟是大人超愛的日本原創電視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最佳真人版化身!瞧她嘟嘟嘴的神韻,還真是跟天竺鼠幾分雷同,原來私下王欣晨也是「PUI PUI」迷,還表示最喜歡的天竺鼠車車就是「馬鈴薯」!

新任隊長首戰 激烈賽事大逆轉 紅隊中止五連敗 王家梁獲MVP


2021.03.29

全台第一個大型運動實境節目、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3/28(日)播出最新一集,全體平均收視1.77,15-44歲有效收視達2.10,節目播出至今掀起全民運動的風潮,更受到青壯年男性大力支持,30-44歲男性平均收視來到2.62。繼上週選出兩隊隊長後的首場戰役,本週邀請「跆拳道高手」朱木炎做為大來賓,本集共進行男女游泳接力賽、足球12碼PK賽以及眾所矚目的躲避球團戰。

《想你 張國榮》音樂會 四月一日全球免費線上同步播放 四位重量級港星輪番演唱哥哥經典曲目 用歌聲溫暖抗疫週年之路

2021.02.29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停歇,防疫的日常生活使人們渴望解放心靈負擔。香港YouTube頻道「健康·旦」,繼去年舉辦許冠傑、郭富城線上慈善演唱會後,將於四月一日張國榮逝世紀念日,晚上七點三十分舉辦全球免費線上《想你 張國榮》音樂會,為辛苦的抗疫艱辛帶來振奮人心的鼓舞。台灣歌迷可要把握機會,一起懷念香港一代巨星張國榮的經典歌曲!

響應2021自行車旅遊年《17瘋開箱》直播開箱全台各地帶路解鎖台灣人一生必做的三件事

17LIVER鼓手木蘭(左起)小默兒,沐(沐涵)挑戰邊騎電力輔助自行車邊直播互動游台東
2021.03.29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國人無法出國很煩躁,17LIVE招牌旅遊節目《17瘋開箱》深感正是帶大家重新認識台灣之美的好時機,去年4月底開播以來,致力透過直播帶大家走出台灣新視野,全程一鏡到底直播旅遊過程,陸續帶觀眾一起開箱全台21個縣市。網路上流傳,身為台灣人必須完成三件事「登玉山、泳渡日月潭及單車環島」,為響應交通部觀光局將2021年訂為「自行車旅遊年」,《17瘋開箱》攜手哇cow旅行社期許2021帶著觀眾解鎖台灣人一生必做的三件事之一-騎單車環島,小默兒、沐沐、鼓手木蘭等3位人氣17LIVER也正式成為「台東東海岸單車觀光代言人」,日前依「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東管處)推薦景點直播帶路展開《17瘋開箱-台東東海岸超Chill單車之旅》,17LIVER們挑戰邊騎單車邊直播互動以新鮮方式踩點帶路游台東。

《酷蓋爸爸》男男首唱!林輝瑝初試啼聲,謝佳見演唱新曲浪漫男友力大爆發!

2021.03.29

戲劇男神謝佳見繼2019年為戲演唱主題曲後睽違兩年再推新曲!此次為同志家庭喜劇《酷蓋爸爸》獻唱主題曲〈幸福日常〉也是謝佳見的首次男男對唱,配唱時聽到林輝瑝的歌聲,瞬間浪漫男友力爆發!林輝瑝則是壓力罩頂,直呼好佩服線上歌手,拍攝MV時甜蜜到有觸電的感覺!主題曲〈幸福日常〉歌詞版MV已於今(29日)率先在同志音樂愛情故事Queer Up The Volume官方臉書粉絲團完整公開,立刻獲得粉絲踴躍轉發及分享。正式版MV將於近日釋出,讓影迷耳朵出油外也能一飽眼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