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古曜威合作梁佑南險噴淚,母親節只想陪在媽媽身邊!

2022.04.23

暖男歌手古曜威,第四波主打歌「就像我一樣」MV,邀請了知名演員梁佑南攜手演出母子,劇情講述單親媽媽梁佑南,幾十年來,從早到晚兼職好幾份工作,咬著牙苦撐扶養兒子古曜威長大,劇情中超寫實的電影規格拍攝,讓古曜威與梁佑南收到影音腳本時,就給予了極高評價,歌曲也與「紅心字會」合作成為關懷弱勢家庭公益歌曲,將在母親節時進行MV首播,藉此答謝全天下的媽媽;而這支MV也是梁佑南出道30年來,首支參演的作品,她透露內心很緊張,卻也很期待。

楊昇達遭妻抱怨只做半套 私密房事赤裸公開 男星「被害妄想症」發作! 每日刷牙30分鐘爆後遺症

2022.04.23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同學來了》下周一(25日)晚間9點播出主題「這些怪癖真的沒藥醫?!再不改改真的不行!」,邀來楊昇達和老婆若綺、撒基努和老婆Maya、小Call和婆婆,分享因家人怪癖帶來生活哪些困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