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呂薔Amuyi被金曲才子YELLOW黃宣激情「解放」 ! 釋放內心狂野黑豹高唱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

2020.12.14

呂薔Amuyi被YELLOW黃宣的激情熱力「解放」自我,高唱〈你是不是誤會什麼〉攤開內心奔放一面,讓大家見識從慵懶貓變成黑豹的呂薔!首次與金曲才子黃宣合作的呂薔內心潛藏的狂野被大解放,兩人合作的新歌〈你是不是誤會什麼〉在黃宣奔放的性格引導下,徹底顛覆過往呂薔高亢嗓音,取而代之的是奔放不羈的自在唱腔,搭配她這次爆炸蓬蓬頭的性感野性造型,無論聲音或外形猶如一隻從森林衝出的黑豹,既危險狂野又令人迷戀不已,而打破過往呂薔給人抒情美嗓印象也恰巧與這次歌曲〈你是不是誤會什麼〉概念不謀而合,藉著歌聲打破大家對自己刻版印象的呂薔笑說:「大家誤會我是慵懶貓,其實我內心住了一頭豹,被黃宣放出來了!」

金志遙歌手轉職變跨國公司CEO 忍痛推掉海外商演當上班族

2020.12.14

1995年由中視節目《歡樂傳真》模仿香港四大天王和羅志祥、歐漢聲等人一同出道的歌手金志遙(林大晉),在演藝圈從歌手、演員、作家當到導演,今年更成為AMM亞洲心動娛樂台灣區總監,從歌手轉當CEO的他近期也為了專心營運,今年他推掉數十場海外演出,誓言成功後才當回歌手,「如果再看到我發片,就是我們OTT平台成功了」。 

米塔集團新創品牌『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 熟成牛排的極致饗宴 挑戰台中排餐市場搶龍頭

2020.12.14

【米塔集團 全新品牌】

「米塔集團」餐飲事業魔術師,旗下擁有15大品牌,跨足義式料理、屋台料理、日式鍋物、日式料理、休閒茶館、咖啡餐館、手感烘焙、黑糖飲品等,在國內超過100間直營門市,持續朝著多品牌目標發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