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李倩蓉婚姻保鮮術秘訣是用「逼」得 為自己注入滿滿愛的能量

2023.03.12

好一陣子沒公開露面的女星李倩蓉,日前接下泰可國際全新從韓國引進的『MONALISA 愛。玻尿酸』品牌大使,與同樣身為『IG電波』品牌大使的前知性主播劉涵竹,一同出席(03/12)產品上市發表會,兩位女神彷彿逆生長的臉龐依舊凍齡,立體的輪廓線條更讓女神們輕鬆展現「高級臉」,甫出場展現初戀感般的無暇美肌驚豔全場;身為「MONALISA愛。玻尿酸」美麗大使的李倩蓉,身著一襲點綴愛心的芭比粉低胸禮服現身,渾身像是散發愛的粉紅泡泡;而涵竹則是穿著紅色馬甲搭配褲裝紗裙,少見在公眾場合不吝嗇地展現俐落身段,御姊範氣場全開。

與周蕙革命情感深厚 深白鼓起勇氣邀周蕙當演唱會嘉賓

2023.03.12

2/24推出專輯《逆火》實體版本的深白色二人組昨晚在西門町大河岸舉行「回憶逆火 新歌演唱會」,集結了十多年的生活經驗而寫出的這張《逆火》將生活中的某些細碎時刻的感受記錄了下來,跨越了時間連結了許多人的共同情感。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率300名聽眾赴新北市中角灣淨灘

2023.03.12

POP Radio「愛的淨行式」淨灘活動今年邁入第5屆,在3月12日揪聽眾大手牽小手一起淨灘,此次淨灘在報名期間就提前額滿超標,活動當天共有超過300位聽眾熱情共襄盛舉!可見民眾對於維護海洋環境的高度重視。POP Radio台長林書煒率領電台同仁及聽眾,前往新北市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淨灘,1小時合計清出1847公斤的垃圾!

<< >>